1. 喜歡黑老爹還是火把拔?

 

通常,有了孩子的家長們都會出現一種症狀,總是會想確認自己在孩子心中的地位究竟在哪裡,尤其對明明已經接近三十卻還是跟小夥子一樣的青火爸爸而言,這種競爭心就更是嚴重──也是俗稱的笨蛋家長症候群。

 

為了一較自己在孩子心中的高下,兩個爸爸們想到一個非常快速又簡單的方法確認兒子們對自己的心意究竟有多強烈。

 

首先,先把黑子跟黃瀨放在客廳另一端,囑咐兩個孩子先待在那不要動,然後兩個爸爸們分別坐到沙發上,接著,測試開始了。

 

只見兩名爸爸分別拍拍自己的大腿,然後朝小鬼們喊。

 

「哲、涼太!過來我這!」

 

「哲也、涼太,來這裡一下!」

 

同時被呼喚的小鬼們互相看了看,金髮孩子率先開心的尖叫一聲然後直直衝向前:「呆輝──要出去玩嗎?」

 

聽見涼太第一個喊的是自己的名字,青峰得意的鼻子都快朝天了,看得一旁的火神忍不住踩了他一腳。

 

「痛、死大我你不要忌妒我!」不枉費他平常那麼疼涼太,果然是有回報的。

 

那哪叫疼!?不就常常打他罵他踢他還跟他搶食物……他都不曉得原來涼太有M的傾向,居然會喜歡這樣的青峰。

 

雖然內心有些吃味,不過說什麼火神也不會承認,免得讓隔壁的傢伙更得意。

 

「誰忌妒你啊!還不是你表情太欠打。」沒關係,他還有哲也!所以快點往我這過來阿哲也!

 

火神就像等在產房外的老爸緊張的看著黑子的前進方向,一下偏向青峰那邊,一下又往自己這邊,專注的根本沒注意有另外一抹小小身影正偷偷瞧了他一眼。

 

「要出去玩嗎呆輝?」邊問,涼太衝到兩個大人面前很自然的轉向撲向火神,緊緊抱住火神的脖子期待的問。

 

看見這景象青峰瞬間傻了。

 

靠!涼太不是朝他的方向跑嗎?到底是為什麼最後要轉向啊!?

 

「涼、涼太你……你為啥要跑到大我那啊!?」

 

小傢伙眨眨無辜的大眼,理所當然的說:「因為呆輝一定會把人家拎走,涼太才不要被拎走!」

 

「噗、誰叫你平常做老爸這麼失敗。」意外得到涼太支持的火神笑得可樂了。

 

「吵、吵死了!沒關係我還有哲,哲!你會選我的對吧!」

 

在後面悠哉走過來的藍髮孩子,聽見青峰的問句與猙獰到近乎是威脅的表情,同樣眨著單純清澈的眸子,天真的問:「……有奶昔嗎?」

 

「有、當然有!……笑屁阿笨蛋神!」怎樣啦!他就是靠食物收買哲不行嗎!

 

「行、當然行……哈哈哈……!」

 

「好,我選輝拔。」為了最愛的香草奶昔,他可以勉強忍耐一下下讓輝拔抱抱。

 

雖然是靠不怎麼光明的手段才獲得哲的青睞,但能讓小兒子撲進自己的懷抱青峰內心還是美滋滋的。

 

不過……好像少了些什麼?

 

青峰看了看自己空空如也的另一手,朝火神拍了拍自己空出來的大腿:「哪、來吧大我!」

 

「哈?為啥我要過去啊?」以為這樣就能連帶涼太一起得手嗎?未免想得太美了這傢伙!

 

「嘖、不然我過去好了。」

 

「你過來幹麻啊!啊、喂!我告訴你不要以為這樣就連涼太也算你的份喔!」被青峰抱個滿懷的火神,不爽的掙扎著,被夾在中間的黃瀨正巧與黑子面對面,白嫩嫩的小臉樣出可愛的微笑,也緊緊抱住藍髮孩子:「小黑子~抱抱!」

 

「唔……不要用臉蹭蹭……不舒服……」他快被火拔跟輝拔還有涼太給擠到沒氣了。

 

聽見火神的話,青峰挑眉一臉你在說啥的模樣,「啊?誰管那個啊,你在我心中可是比小鬼還重要不曉得多少倍的存在,不抱你我抱誰啊?」

 

火神紅著臉目瞪口呆的望著一派平常的青峰,感覺到身上傳來的暖意,與懷中軟軟的小傢伙們,像是投降的露出一抹笑,笑得青峰的心跳瞬間加快。

 

「這種事情,不用你說我也知道,白痴!」

 

結果比到後來兩個爸爸們根本忘記初衷了。

 

 

 

 

被當成夾心餅乾之一的黃瀨,抬頭看了看火神又看了看青峰,像隻小麻雀一樣歡快的嚷著:「呆輝最喜歡的是火拔對不對?還抱緊緊,羞羞臉!」

 

「閉嘴,涼太。」

 

「輝拔,臉紅紅……」夾心餅乾之二也發言了。

 

「我只是因為太熱啦!」

 

可惡,這兩個小鬼話實在是有夠多的!

 

 

Fin.

 

2012/09/14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黃黑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