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箭頭表示,青←黑→火,黑子算是支持兩光的(?

****

剛打完一對一的青峰與火神,就近到MAJI點東西填肚子。

 

「喂,青峰,那裡有位置。」一如往常端著一疊漢堡,火神用下巴點了點窗邊的方向,兩人端著托盤快速的卡位,坐定後火神開心的打開包裝袋,大大的咬了一口漢堡,臉上的表情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兩位好,青峰君,火神君。」

 

已經太久沒被黑子的神出鬼沒給嚇到,火神一口氣沒傳順剛吞下去的漢堡就這樣硬生生噎在喉嚨,「噗咳──!咳咳咳……!」

 

「嘖,吃那麼快幹麻又沒人會跟你搶。」青峰受不了的拍著隔壁火神的背替前者順順氣,泰然自若的與對面的黑子打招呼,「唷,你又來這喝奶昔啦?哲。」

 

好不容易找回聲音的火神氣急敗壞的罵:「黑、黑子!?你什麼時候出現的!?」這傢伙難道就不能用平常一點的方式登場嗎!再這樣下去他遲早會被黑子給嚇出心臟病的。

 

「我一開始就坐在這了,不信你可以問青峰君。」黑子吸了一口奶昔,圓滾滾的藍眸投向拿起可樂喝的青峰,聞言火神一臉不會吧的望向青峰,換來前者再正常不過的回答,「我還以為你是看到哲才說要坐這說。」

 

「我根本沒看見他好嗎!」難怪青峰剛才不是選他對面坐而是坐他旁邊,平常的話他們都是面對面而坐的。

 

「你都跟哲搭檔多久了,也該習慣了吧?」更別說火神這傢伙還是哲現任的搭檔,居然還能被哲給嚇到實在是很遜。

 

「誰叫這傢伙每次出現都這麼恐怖!」

 

「嘴巴裏有東西請不要講話,火神君,還有我只是很普通的坐在這裡而已,請不要把我講得好像什麼生靈鬼怪一樣,很沒禮貌的。」

 

「什、什麼鬼怪你不要亂說話!青峰你笑屁啊!」

 

「髒死了不要把你的肉都噴到我這!」青峰擦著臉上的食物渣嫌惡地抹在火神衣服上。

 

「……這麼說來,青峰君有時候也會找不到我呢。」只是次數比火神君要少上很多就是。

 

看著火神一臉你看吧的得意表情青峰不爽的切了聲,進而把矛頭指向倒戈的黑子,「哲你到底是站在哪邊的啊!?」剛剛不是還幫著他的嗎!

 

黑子眨眨眼,相當認真的道:「兩邊我都站哦,青峰君,畢竟你們都是我重要的光。」

 

「……」

 

「……」

 

火神瞬間擠個眼神過去。

 

為什麼黑子這傢伙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這麼丟臉的話啊!?

 

青峰丟了個眼光回來。

 

你問我我問誰啊!?再說哲從以前到現在就是這種個性,沒神經的地方跟你還真像。

 

火神又火大的丟了眼刀過去。

 

你說誰沒神經啊白痴峰!你不是這傢伙前任搭檔嗎怎麼還不了解黑子!

 

看見火神鄙視的眼神青峰也不爽的瞇起眼。

 

你好意思說我?哲現在的搭檔可是你這種事居然還要問我你丟不丟臉啊!

 

「比起我,青峰君跟火神君才是,竟然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兩個人感情變得這麼好……有點被冷落的感覺呢。」

 

剛才還在那邊擠眉弄眼的兩個傢伙立刻異口同聲的反駁,「誰跟這傢伙感情好(啊)!」

 

兩個傢伙對上黑子曖昧不明的眼神,又不約而同的別開目光,一個是紅著臉埋頭啃食物,另一個則是單手支著下顎別過臉,褐色的耳根隱隱還有些泛紅,諸不知這樣的反應只會招來反效果。

 

火神邊咬著漢堡,邊打量青峰今天點的食物,恰好發現有一樣是他沒吃過的,好像是近期季節限定的商品,忍不住用手肘戳戳青峰,盯著前著手中的食物道:「欸,那個、分我一口。」

 

下一秒也不等青峰答應,就這樣直接在青峰的漢堡上大大地咬了一口,認真地咀嚼後順便舔舔剛剛拉過漢堡時手上沾到的醬汁,發表感言,「唔,還不錯。」

 

「你這傢伙……我又還沒說要分你!吃什麼吃啊你!」青峰看著手中少掉一大半的漢堡火大的罵,火神這傢伙的一口也大得太離譜了吧!根本都快啃掉一半了!獅子開口啊喂!?

 

「幹、幹麻這麼生氣啊?大不了我的也分你嘛!」說完火神直接把手中的漢堡往青峰嘴裡塞,被封口封個措手不及的青峰只好乖乖的咬了一口,還想說些什麼時卻瞧見火神燦爛一笑,「哪、一人一口公平了吧?」

 

「嘖、你的一口可是我的好幾口,再一口就算扯平!」這次換青峰抓過火神的手腕,還故意把漢堡中剩下的肉給叼出來,氣得火神嗄嗄叫:「喂!哪有人把肉全都咬走的啊!」

 

「囉唆欸,你那邊還那麼多個這片肉給我是會怎樣!」

 

「我就是不爽你把肉全咬走啦!還我!」沒有肉哪能稱作漢堡啊!

 

「搶得到你就來搶啊?」

 

青峰嘴裡叼著肉片神情可囂張了,正當青峰一口一口將肉吞到嘴裡時,火神居然一把扯過青峰的領子直接咬上掛在青峰嘴外的肉片,宛若野獸在分食獵物一般豪邁的把脖子往後一拉,壓根沒料到火神會來這招,餘下還掛在青峰嘴裡的肉輕輕鬆鬆就被火神給扯回去,直接進到火神的嘴裡。

 

「哼、我搶回來了!」要是火神有尾巴,現在肯定擺得很招搖。

 

「……」

 

臉上還殘留著火神噴灑在上頭的餘溫,青峰怔了怔,臉上的顏色變化可精采了。

 

從頭到尾都將這些看在眼裡的黑子,雙手合十心滿意足的朝兩人道:「感謝招待。」

 

今天有遇到青峰君跟火神君真是太好了呢。

 

看到了好東西。

 

 

****

類似的梗很多我知道(掩面

可是不膩啊!!

第一次寫雙箭頭好緊張(咦

我的光們最可愛了的黑子也好棒(欸

還有我一開始真的只想敲短打的....可是我一點也沒辦法精簡(被揍

不好意思很沒重點的一篇XD

2012/11/04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青黑火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