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他有

****

那是發生在火神小五,冰室小六的事。

 

兩名孩子瘋了一下午的街籃,冰室照慣例的跑到火神家留宿,這樣一來隔天兩人就可以一起衝到球場佔領場地,順便一對一,週末假日的球場炙手可熱的很。

 

「快點快點、辰也!」週六一早,火神迫不及待的抱著黑色籃球,像個期待出遊的孩子不停在玄關跺腳。

 

對於火神的催促冰室只是無奈的笑笑,像在安撫急躁的狗兒心平氣和的道:「鞋帶有綁好嗎?不要又跟上次一樣打到一半整隻球鞋飛出去。」

 

「這、這次有綁好啦!都這麼久的事你怎麼還記得這麼清楚!」被冰室的話給弄得一陣尷尬,火神有些侷促的嚷嚷。

 

突然,火神的動作一滯,猛地湊到冰室身旁不停抽動著鼻子,就像幼獸發現什麼味道般不斷在冰室身旁嗅來嗅去,「奇怪?辰也,你早上是不是有被阿烈克斯抱過啊?」

 

不過阿列克斯應該沒這麼早起才對啊?

 

被火神沒頭沒腦的話給弄得一頭霧水,冰室停下繫鞋帶的動作揚起腦袋問:「沒有啊,你怎麼會這樣問?我身上有什麼味道嗎?」

 

聞言,火神也不確定的皺皺眉,「唔──我也不會說,可是跟昨天的味道不一樣,多了點別的什麼,有點像阿列克斯的味道,不過又不太一樣,奇怪……我到底是在哪聞過這味道?」

 

冰室望著火神認真的將鼻尖埋進他胸口的衣服用力地聞起來,執著的模樣不禁讓冰室莞爾,正想摸上大我的腦袋懷裡的傢伙卻突然大聲的啊了一聲,也讓冰室的手懸在半空,回以一個疑惑的眼神。

 

「啊!我想起來了!前幾天喬的身上就有這個味道!為什麼辰也你會跟那傢伙有一樣的味道啊?」

 

聽見火神提起他們另外一名友人,冰室眼底一瞬間閃過驚訝,卻又很快就被溫儒的微笑取代,「有時候,大我的鼻子真的比警犬還可靠,什麼都瞞不過你。」

 

「啊!?聽起來很讓人不爽耶!」他又不是狗!

 

「我是稱讚你喔?畢竟大我也是這樣分辨強者的嘛。」

 

「當然!很強的傢伙身上都會有一種非常特別的味道!」他是不會聞錯的!

 

眨眼間就把氣呼呼的火神哄得服服貼貼,冰室繼續綁好鞋帶,門外突然傳來熟悉的呼喚,「嘿──辰也!大我!你們起床了沒?」

 

「哦!喬來了!我們早就好了!」

 

望著火神衝出去的背影,冰室收回目光,食指勾了勾胸前的戒指,「真的……很靈喔,大我。」

 

因為,他也跟喬做了同樣的事情。

 

只要是男孩子,都會經歷的,差別在於他的對象不是女孩子,而是大我。

 

「辰也!快點!不然球場就要沒了啦!」

 

「來了!」

 

門扉掩上的剎那,冰室的唇角很淺很淺地勾了起來。

 

下次,也讓大我染上那股味道吧。

 

跟他一樣的。

 

 

Fin.

 

****

阿霜霜我盡力了OTZ

冰室我還是不太會抓那種感覺啦XDDD

希望不會很奇怪

 

2012/11/09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冰火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