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圖衍生文,圖源

*青火+全員向,黑子是兩光廚(欸

 ****

因為一次的商業應邀,火神也不太清楚具體內容到底要幹麻,只知道要和黑子還有木吉與日向前輩們到某個場地拍照,拍完就能到牛排館吃到飽,衝著有牛排吃火神倒也開心的跟著黑子等人來到拍攝地點,結果前腳才剛進去後領就突然傳來一股強大的拉力,下一秒他已經被拉進看起來好像是倉庫的小房間。

 

正想看到底是哪個神經病把他拖進這種地方,一抬頭,就看見青峰站在自己面前,然後把桐皇的隊服塞到他懷裡要他換上。

 

「喂,穿上這個。」

 

「哈?鬼才要穿!這次又沒有規定要互換球衣,為啥我要穿你們的隊服啊?」可惡,青峰這傢伙老是喜歡從後面拉他衣服,要是領子被拉壞他絕對要青峰賠他一件!

 

由於廠商希望他們拍攝時不要有汗臭味,隊服是到現場才做更換,所以他跟黑子等人穿得都是校服。

 

青峰一臉受不了的挖著耳朵,那眼神怎麼看怎麼讓火神上火,「怎麼?你不知道嗎?這次的活動是延續之前的主題,所以綠間還有黃瀨才會也一起被邀來。」

 

「咦?是這樣嗎?我怎麼都沒聽黑子提起……」他還以為這次來得只有他們而已,再說上次也沒有日向前輩他們啊?

 

「磨磨蹭蹭的,煩不煩啊你?難得本大爺好心幫你把球衣拿來,不要我就拿回去了。」

 

「咦?我、我要!」儘管還是有點懷疑青峰怎麼會突然大發慈悲幫他拿球衣,既然人家都好心幫他拿換穿的衣物來了,再放回去好像也不太好,火神連忙搶過青峰作勢就要收回去的球衣深怕青峰掉頭就走。

 

見狀,青峰就這樣大搖大擺的在火神面前脫起襯衫,嚇得火神連忙倒退三步活像受到驚嚇開始警戒的野獸。

 

「你、你幹麻突然脫起來啊!」他都不知青峰居然還有暴露的嗜好!

 

「啊?又不是沒看過我的裸體你是在緊張個什麼?」

 

「誰要看你的裸體啊死青峰!」

 

青峰將脫下來的上衣掛在右肩,啪的一聲,一把拍向火神身後的門,也間接斷了火神的退路,「哦?你敢說你沒看過?」

 

「囉唆欸你!看過又怎樣?你有的我也有神氣個屁!」

 

望著火神氣得像隻炸毛的貓,青峰笑了笑,難得沒繼續糾纏下去,快速的套好桐皇隊服後,手也不安分的摸到火神的制服下擺,賊賊一笑,「想要我幫你換就早說嘛,喂,手拿開,很礙事。」

 

「誰要你幫我換啊!滾出去啦!」被壓在門上的好處就是離門把很近,火神一把將青峰給踹出門外啪得一聲關上門。

 

紅著臉不爽的開始解襯衫鈕釦,火神忍不住在內心抱怨:黑子這傢伙怎麼不早說,這樣他幹麻還多帶誠凜的隊服來換啊?

 

突然間吃了一記閉門羹,青峰抓了抓後腦,才剛轉身要離去時,身後卻傳來一聲清脆的開門聲,「……喂!球衣,謝了。」然後深怕青峰會殺進來一樣火速的關上門。

 

看著消失在門邊的火紅,青峰靠著門扉再次勾起一抹笑,只是這次的笑明顯有著炫耀與看好戲的成分。

 

「不曉得今吉那傢伙的尺寸火神穿不穿得下?」

 

 

 

而找火神找半天卻一無所獲的木吉等人,在工作人員的邀請下只好先到拍攝現場,沒想到一到拍攝地點讓他們找得要死要活的主角居然早已抵達,甚至還跟海常的笠松聊得相當開心。

 

不過,有個地方似乎不太對勁。

 

「奇怪,火神怎麼會穿著桐皇的隊服?不如說火神怎麼會有桐皇的隊服?」日向側頭問一旁的黑子,看到得卻是木吉燦爛的笑臉,「怎麼是你!黑子咧?」

 

「你說黑子啊?他在看見火神時就拿著手機衝過去了,年輕真好啊。」

 

「那不就完全沒把我的話給聽進去嗎!還有黑子拿著手機衝過去要做什麼?」

 

日向的疑問很快的就得到答案。

 

「火神君,請稍微往這邊靠近一點,青峰君,請看向我這邊。」黑子拉著火神靠到青峰身旁,然後面無表情的拍著久違的雙光組,最後深深朝兩人一鞠躬,淡淡的嗓音卻透著十足的幸福,「沒想到還能再次瞧見火神君穿桐皇制服的模樣,真是意外的收穫,不過為了不要給工作人員添麻煩,火神君你還是換回誠凜的球衣比較好。」

 

「啊?黑子你這話是什麼意思?」為啥要換回誠凜的隊服?不是要穿桐皇的拍嗎?

 

「哼,竟然會被青峰這種與小學生沒兩樣的招數給矇騙,跳蚤的腦袋也不過如此。」綠間推推眼鏡,滿臉不屑。

 

「你說什麼死綠間!」反射性的回嘴完,火神這才發現週遭的工作人員瞧他的目光的確帶著某種程度的困擾,連忙問離他最近的笠松,「等等、這次不是跟上次一樣要交換隊服嗎?」

 

「上次我沒參與所以不清楚,喂,黃瀨你有參加應該知道吧?」笠松用手肘戳了戳一旁的黃瀨,卻換來前者意外的表情。

 

「啊咧?我以為只有小火神是延續上次的企劃才會穿桐皇的隊服的……不過,看來好像不是這樣?」

 

肩膀被人輕輕一拍,火神愕然的回頭,率先映入眼簾的便是笑得很和藹可親的今吉,前者以一副非常惋惜的口吻道出沉重的事實:「其實,你身上的那件隊服是我的,我身上的則是工作人員備用的,畢竟……怎麼看號碼都跟上次的不同啊。」

 

他身上的是4號,之前他看過火神的拍攝畫面,當時他穿得是10號。

 

「你怎麼不一開始就告訴我啊!!!」害他還穿這麼久!重點是……

 

「青峰你這混帳居然騙我!」火神滿臉通紅的揪住青峰的衣領大罵。

 

「穿都穿了,你今天就這樣拍吧?沒想到今吉的尺寸你居然穿得下……」

 

「難怪我總覺得下擺短了點……呃、根本不是這個問題吧!等等、我馬上換掉!」

 

聽見火神要換下隊服青峰倒是不樂意了,手一伸強硬的扯過火神的衣領,冷冷的道:「誰准你換了?喂,那個誰,今天的負責人?讓火神穿這樣拍也可以吧?」

 

「這……企畫上要求的是希望火神君穿誠廩的隊服,恐怕……」

 

「不然這樣好了,火神君跟青峰君一起拍攝,但是要讓火神君換回誠凜的隊服,這樣可以嗎?青峰君?」

 

聽見黑子的建議,製作人倒是率先給了答覆:「啊,這倒是可以,我也挺想拍拍身為奇蹟的世代幻之第六人,前任與現任的光合影的模樣。」

 

青峰看了看一臉恨不得咬死他的火神,又瞅了瞅一臉期待的黑子,很乾脆的鬆手轉而摸了摸黑子的腦袋,「不愧是哲,那就這樣吧!這下你沒異議了吧?」最後的那個問句是給火神的。

 

「話說回來到底是誰害我穿錯的啊!」為啥搞到最後全都是他的錯一樣!

 

「嘖、真麻煩欸你,大不了拍完我跟你打一場行了吧?」

 

「你……真的?」上一秒還氣得咬牙切齒的傢伙,下一秒瞬間像看見糖果的小孩,口氣瞬間由陰沉變成期待的上揚語調。

 

青峰用下巴指了指更衣室的方向,「啊,快去換一換,早點拍完你也能早點跟我打。」

 

「說好了喔!敢騙我我絕對會揍扁你!」可以跟青峰一對一!光想就讓人興奮啊!這次他絕對要報上次球鞋的仇!

 

「不要緊,有我當證人,火神君。」黑子給了火神一個要他安心的認真表情。

 

「這樣我就放心多了,那我先去換啦!」畢竟青峰那傢伙實在是沒啥信用可言。

 

「什麼放心多了……喂!」真讓人火大。

 

「等等,只有小青峰跟小火神也太狡滑了!我也要!前輩我們拍完也一起去吧?」聽見有球可以打,且還是跟火神與青峰,黃瀨立刻厚著臉皮也拉著笠松參一腳。

 

「嗯……難得能在正式球賽之外打球,好啊。」他老早就想跟桐皇的王牌過過招了。

 

「咦咦!笠松前輩也要去嗎?我也要去!我們也去嘛小真~」可以跟笠松前輩一起打球耶!這種好機會怎麼可以放過!這下連高尾也按耐不住了。

 

「別開玩笑了,誰要跟這些傢伙打球啊。」根本只會是大混戰而已。

 

聽見綠間的話,黑子淡淡的問:「綠間君難道沒有自信能贏過火神君嗎?」

 

「別開玩笑了黑子!盡人事的我怎麼可能會輸給那個腦袋比跳蚤還要小的傢伙!」

 

小真這樣講就表示答應啦!太棒了!

 

木吉拍拍隔壁日向的肩,「聽起來好像很不錯耶,我們也去吧日向?」

 

「神經病!那些都是怪物耶!等等、你好像也差不多……」日向看了看一臉躍躍欲試的高尾,以及興奮的黃瀨,體內那股不服輸的因子也跟著騷動起來,掙扎了半天終於下定決心,「好!去就去誰怕誰!我們誠凜可沒這麼弱!」

 

「我們也不會輸的!對不對前輩!」黃瀨一臉志在必得。

 

「哦!」

 

「這樣才好玩啊!再說,秀德可沒這麼簡單就被你們打敗唷?」這是高尾,還順便拉了綠間來助威。

 

「不要拉我、高尾!」

 

從頭到尾都默不吭聲的今吉,總算發話了,「啊啦,可別忘了桐皇啊,青峰他可是無敵的。」

 

「……怎麼搞的?一回來大家突然變得這麼熱血。」換上誠凜隊服回來的火神,看著場內戰意十足的眾人,一臉狀況外。

 

「我們走吧,火神。」鬼才要跟那些傢伙打!他只要有火神就夠了,其他傢伙來只會礙事而已。

 

「哈!?你在說些什麼啊青峰!啊!喂!別扯我衣服啊!」

 

「等等!青峰跟火神要溜了快抓住他們!」不忍說,高尾的鷹眼用處真的很廣泛。

 

結果,縱使青峰用上ZONE還是沒能在餘下八人的圍剿下劫走火神,只好退一萬步在拍攝過後,好好地在球場上把這筆妨礙他跟火神相處的帳給討回來。

 

當然,這些都是後話了。

 

 

Fin.

 

****

我整個腦補得很開心XD

絕得火神卡錯位肯定是這樣來的啊!!!!

至於後面就真的是失控了,害我還爆字數...OTZ

第一次寫這麼多人,敘述方面真的比較苦手,還請見諒QQ

 

2012/11/02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