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傻笑什麼?」

  「沒有啊~嘿嘿!」

  直到現在志摩還澀澀發抖著,察覺這點的燐很明顯加大了拍的力道,像是在哄小朋友那樣哄著:「別怕別怕~有我在!」

  就是因為有你在我才被嚇成這樣啊───

  「嘛~嘛~反正都被嚇過了不要計較那麼多嘛!───哪、這樣有沒有比較好?」本來拍著志摩的背的手轉成抱住前者,似乎是在安慰前者。

  「我可是嚇得不清耶……一個擁抱就打發我也太過份了吧?」

  「欸?不然要怎樣才對?」

  小時候自己難過的時候老爹都是這樣安慰他的,他還真不曉得還有其他的安慰方式。

  聞言,志摩的眼底閃過一絲別有韻味的笑意,立刻恢復了以往吊兒郎當的態度,變臉的速度之快讓人嘆為觀止。

  粉紅色的腦袋神秘兮兮的湊近奧村,「對我啊……要像這樣───」

  「───哪樣?───唔!」

  說著,志摩直接覆上了奧村的唇,柔軟的舌因為燐開口提問的關係很順利的探了進去,長這麼大第一次被吻的奧村根本不曉得該做何反應,舌尖接觸到志摩積極纏上來的舌微微地顫抖了下,本來打算一把推開志摩卻沒想到身後突然冒出了一隻手,溜進了褲頭準確的捉住藏在裡頭的尾巴,甚至是大膽地在根部摩擦了起來。

  「唔、唔唔……!住、住手!不要用那麼奇怪的方式摸我的尾巴啦───!」

  好不容易擠出一絲力氣推開志摩,卻因為尾巴被婆娑的關係身子開始有些發軟,燐慌張的嚷著,一張臉不曉得是因為方才缺氧的關係還是其他的因素一點一滴變得火紅。

  這些反應看在志摩眼裡實在是可愛到不行,剛才被蜘蛛追著跑的驚嚇早就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有些促狹的笑,與平常看見女孩子的那種色氣不同,而是境界更高的那種,───帶了一點點的壞心眼的。

  「哎呀……這樣我才會更快恢復精神啊!剛剛的我可是被嚇得很嚴重呢~」

  「我、我跟你道歉!所以不要那樣抓我的尾巴……」那種力氣好像隨著尾巴被握住的力道溜走的感覺讓他不知所措,而且不只是無力而已,還有一種說不清的感覺從被握住的地方擴散了開。

  很明顯的,兩人的立場顛倒了。

  剛才還拎著蜘蛛追著志摩滿廊跑的燐被抓住了小辮子後立刻沒了氣焰,───現在換他成了想跑的那方。

  「嗯?搞不好多被抓幾次你就不怕了,就和我多被嚇幾次就不怕蟲一樣啊~」志摩笑得十分燦爛。

  ───某隻惡魔這才體會到原來剛才自己拿著蜘蛛追著志摩跑有多令人討厭了。

  「不會有下次了,真的!相信我───」

  燐巴眨著雙眼努力的想博得志摩的同情,只見志摩對他開心的「哼哼」笑了兩聲,摸著燐的腦袋像在給狗狗獎勵一般。

  「我當然相信奧村啊!只是你是不是要多少彌補一些我的心情創傷?」

  「剛剛不是補過了?不、不夠嗎?」

  他知道外國人會用親吻打招呼,卻不曉得原來還可以拿來當作安慰耶───還好老爹不是用那種方式安慰他,不然他應該會嚇死。

  望著奧村一臉認真又不知該怎麼辦的表情,志摩忍不住笑抖。

  這小子真的是太傻、太可愛了!身體雖然沒有女孩子的柔軟但是很有彈性,摸起來意外的順手耶~

  「笑、笑什麼阿你!我是很認真的在問你耶!───還有手不要亂摸阿你!」

  燐捏著在自己屁股游移的手,氣到尾巴都豎起來了。

  ───好可愛,臉又更紅了。

  志摩強忍著笑意,有技巧的拉過前者的尾巴卻又不至於弄痛對方,用類似握毛筆的方式握著尾巴末端的毛,頑劣十足的在燐的鼻頭上來回抹了兩下。

  「這樣就生氣啦?」

  「你這傢伙───不要拿別人的尾巴當玩具玩啦!」氣鼓鼓的將自己的尾巴給扯了回來,看著志摩愈來愈近的笑臉,燐莫名有一種想倒退的衝動。

  ───可惜腰被志摩的手摟著,只能將上半身拉開一點距離而已。

  他怎麼覺得……志摩這種笑有種很不妙的感覺?還有從剛才到現在他就是覺得志摩和平常的感覺不太一樣。

  明明都是笑著的,卻有那麼一點不同,但真要他說是哪裡不同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不過───他比較喜歡現在這樣的志摩。平常的志摩雖然也是笑著的,但有時候,他知道其實志摩的內心並沒有跟著笑。

  就好像已經習慣將笑容掛在臉上一樣,成了必要的一種。

  志摩有些愕然的瞠大雙眼,似乎是沒料到一向少根筋的奧村竟然能看出他隱藏多年的情緒。

  ───就連少爺和子貓丸都不曉得的,奧村這傢伙竟然這麼簡單就看穿了。

  「你這傢伙……真的很有趣。」

  儘管自己非常討厭麻煩,眼前的傢伙更是麻煩到了極點,───他卻無法拋下他不管。

  沒有任何原因,只是很單純的受到奧村燐這個人吸引。

  這傢伙總是可以很輕易的將內心表達出來,也總是可以在不經意間觸到他內心最深處的那根弦。

  一經震動,便再也停止不了餘音擴散。

  ───雖然奧村真的很笨。

  但是……笨得很得他的心、───笨得就算他是惡魔他也不在乎。

  「啊?哪裡有趣啊?還有你可以放開我了吧?」都已經親過他安慰過了已經可以了吧!

  「我說奧村~你連續嚇了我三天才讓我親一下……你覺得夠嗎?」

  「欸───好吧,那一天一下,所以是三下!」嗯、很公平!

  「噗、哈哈…哈哈哈……!」

  這小子竟然還理直氣壯的跟他說三下!怎麼就不質疑為什麼要用親的來安慰?該不會傻到沒有發現根本沒有人用這種方法來安慰吧?

  ───其實不是沒有,而是一般朋友不會用這種方式。

  不過……讓奧村以這種方式安慰,不得不說───真的很有效哪~

  「喂!我的話哪裡好笑了!」

  哎呀哎呀~氣到炸毛了!

  「三下也不錯,那我就收下啦~」

  「這、這次不准伸舌頭!還有剛剛那下要扣掉所以是兩下!」某人還非常認真的加減起來。

  志摩的耳朵非常選擇性的捕捉前面的話去掉後面的,一臉笑瞇瞇的問:「嗯?為什麼───?」

  「不為什麼!不准就是不准!」

  「奧村真小氣~~~」

  「小氣你個頭!不要就算了!」

  「好好好,不伸就不伸───」

  ───但是,可沒說不能摸啊,嘿嘿嘿……

  奧村哪裡知道志摩內心打的如意算盤?很乾脆的緊閉雙眼等著剩下的吻,那認真又害怕的模樣看得志摩的肩抖得更厲害了。

  不是他要安慰他嗎?怎麼變成是奧村閉上眼等他行動啊?

  ……不行,這傢伙真的太好笑太可愛了哈哈哈───



  TBC..



  ****
  一天一下……志摩你真是賺到了(?)
  燐真是傻得太可愛了XDDD

  感謝點閱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