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瀉不停的大雨打在兩人身上,彷彿意味著懷中軀體的生命正在逐漸流失,即便雙手抱著再緊,仍然捉不回一點一滴的希望。
  
  戀人的體溫本就偏低,但此時此刻的溫度卻寒的令少年止不住淚水的放縱。
  
  男人氣若由絲的舉起斑白的大手,憐愛萬分的輕撫著少年同樣傷痕累累的臉龐,輕喃。
  
  「抱歉…看來…我必須先休息一陣子了…」
  
  少年咬著唇,泛紅的眼眶訴盡了悲慟,環繞在男人頸邊的雙臂更是收緊了幾分。
  
  「不要那麼難過嘛…小兔子…就該開開心心的笑…嗯…?」
  
  男子勾起唇邊的弧度,一貫的隨性,只是這次的隨性寫盡了離別。
  
  「答應我…不要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明白自家戀人的個性,如今的結局是彼此早已預見的,他不希望自己的摯愛為了他而做出不明智的行為。
  
  拇指有些力不從心的拭去對方的淚,可不下半迥,不曉得是雨水還是少年的晶瑩再度佈滿了整個臉龐,讓男人看得很是不捨。
  
  這一生,能遇見你,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因此,我別無所求,只冀望…即使我不在你身邊,你同樣能展開讓我最迷戀的燦爛笑顏。
  
  「笑一個嘛…小兔子…我很喜歡…你的笑容…」
  
  「你很自私…我怎麼可能笑得出來────」翠綠的眼眸色彩迷離,知道自己必須面對死別,也知道身為書人的他必須看淡悲歡離合,但───
  
  男人悶笑,儘管每次的震動都牽扯身上無數的傷口,儘管他非常明白自己所剩的時間已不多,但他還是牽起一抹弧度,將對方的面貌深刻的印在琥珀的瞳裡,更是烙印在自身的靈魂中,亙古不滅。
  
  看出了男子眼中的覺悟,少年擦了擦臉上的淚,很努力的樣出一抹笑,含盡了悽愴憮然、表盡了依依不捨、藏盡了難以言喻的痛────
  
  指腹掠過沁濕的橘髮。「小兔子…我…────」
  
  …愛你───
  
  大手像斷了線的玩偶無力的垂落在地,原本閃爍著光芒的昏黃也漸漸空洞,眼簾…緩緩闔上。
  
  「我不准…睜開眼睛!帝奇────!」
  
  你答應我要一直陪伴在我身旁、你允諾過我你不會離開的…
  
  為什麼?
  
  回來啊…帝奇……
  
  「我不會再罵你是變態,也不會再用大槌小槌打你,所以睜開眼睛…告訴我這一切不過是玩笑…」
  
  然後你會露出往常壞壞的笑,笑罵著我上當了…
  
  懷中人冰涼的軀體說明了事實的殘酷,少年再也承受不了排山倒海的愴然。
  
  淚,不停落下───
  
  
  
  少年的哀鳴,逐漸被增大的雨勢埋沒……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