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暮十分,小小的身子因為空氣中寒冷的溫度悠悠轉醒,大眼望了落地窗外的景色一眼,隱約能瞧見幾顆星辰出來拋頭露面。

  
  唔…他好像不小心睡著了。
  
  有些疲倦的揉了揉眼眸,跟著東看看西瞧瞧,就是沒望見令人安心的俊臉,這才猛然想起,優說過晚上才會回來…不過晚上是指多晚啊?
  
  亞連有些怯怯的走向玄關,看著厚重的大門,小腦袋閃過神田出門前對自己的叮嚀。
  
  『我還有工作要做,乖乖的待在家裡,好嗎?』
  
  雖然自己答應了優不會亂跑,可是…如果是去見他應該沒關係吧?他想有多一點的時間陪在優身邊,雖然知道這樣很自私,可是、可是───
  
  大大的銀眸偷偷地瞄了門扉一眼。
  
  ───喀嚓、關上。
  
  
  
  神田伸了個懶腰,今天的事情都處理的差不多了,大概再過幾分鐘那傢伙就會來了,要不是真的很不放心小傢伙,不然他實在是不想欠那男人人情,可只要一想到小豆芽有些退卻的說「你、你回來啦」就讓他的心情莫名大好,薄唇跟著揚起一抹很淺很淺的弧度。
  
  偏偏好死不死被某個從地獄爬回來的兔子撞見。
  
  「哦哦哦───阿優!什麼事情讓你笑的那麼開心啊?」拉比活像個挖到八卦的記者,一臉興致勃勃的湊近,神田連抬眼都懶的抬,直接以手術刀伺候。
  
  嘛,基本上動物都是有學習能力的,所以這次拉比雙手一伸,最後張嘴一咬,很是帥氣的接下神田射過來的凶器,正得意,某人僅僅瞥了他一眼,再補上一刀。
  
  外科醫師什麼不多就屬手術刀最多,要幾把有幾把哪…
  
  拉比秉持著再接再厲的偉大精神,將插在額頭的手術刀一拔,也不管血流如柱,好奇的湊上前。「你今天不是問我去哪能買到童裝?車站附近有蠻多的。」
  
  拉比笑得一臉奸詐,神田只是冷冷的道。「你還想再被我補上一刀是吧!?」右手已經做好預備動作,嚇得拉比是連忙否認。
  
  開玩笑,這樣被砍他遲早會先失血身亡。「哈哈哈…夠了夠了,對了,你今天是找誰代班啊?」和神田共事那麼久,這還是第一次看到他找人代班,怪了,那個萬年的工作偏執狂到哪去了…
  
  當然,拉比沒有那個勇氣說出口,除非他想成為史上第一位陳屍在醫院裡的醫師的話。
  
  難得的,神田露出一抹不懷好意的笑,看的拉比是冷汗直流,兩隻兔耳害怕地縮在兩旁。
  
  「唷~神田,我來交接了。」突然,一道嗓音竄入兩人中間,拉比當下是僵直身子,怎樣也不願意轉身面對現實。
  
  噢,不…千萬不要是那個男人───
  
  「哼哼…」神田很有同事愛的留下兩聲冷笑,證明了拉比心中的臆測,細長的黑髮一甩,揚長而去,今天被這隻死兔子損到的帳他一定會討回來。
  
  「咿咿咿────阿優你為什麼不先告訴我你是找這個死變態來代班啊啊啊───」這下可好,他連逃跑都來不及了。
  
  「哎呀哎呀,小兔子,你的精神狀態好像不太好呢───」帝奇笑得很是邪惡,一把拎起拉比的衣領,轉身。「我來幫你好好的診斷一下吧。」
  
  「嗄啊啊───你的好意我心領了,阿優──救我────!」
  
  ───嗚,這傢伙竟然這樣見死不救,而且根本是擺明了對自己的報復嘛!找這個死變態來也不通知他一下,讓他先做好防災準備也不行…阿優你太狠了啦…
  
  神田對後方好友的哀嚎充耳不聞,不知為何,從剛才到現在他的心就一直靜不下來,就是有一種很不詳的預感。
  
  快速的褪去白袍,拿起黑色手機撥起家中的電話。
  
  接啊…小豆芽,快接!可惜回應神田的是話筒那一端傳來的單調嘟嘟聲。
  
  恐懼如浪潮一般席捲著神田的理智,開什麼玩笑!好不容易才找到自己所珍視的人兒,說什麼也不會輕易放開的!
  
  「可惡!」神田一把抓起公事包,二話不說的奔出醫院,鼓譟的心跳是愈來愈急促,大手不安的緊抓胸口處的衣服,雙腳的速度卻沒有放慢過,不斷的奔馳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黝黑的眸找尋的只有一個,那令自己眷戀的白色小身影…
  
    
  
  我絕對不准你出事,───亞連!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