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發生在及川與岩泉剛從北川第一中學畢業,準備進入青葉城西就讀的事。

 

距離青城開學還有兩個多禮拜,這段期間岩泉過得很悠閒,不是打打排球,不然就是去買些新學期會用到的文具用品,正好在開學前夕,好好放鬆一下。

 

這天傍晚,他接到及川的電話,說什麼為了慶祝他們都進入青城,準備了好東西要給他,反正晚上也沒什麼事,他們住得又近,抱著去去也無妨的心態,跟老媽交代了聲便前往及川家。

 

至於及川口中的禮物他倒是沒抱多大的希望。認識這傢伙太久,從電話中的口吻就能聽出那笨蛋所謂的禮物,肯定是自己會想揍他的東西。

 

「唷。」

 

「哦!小岩你來啦!快快,坐這邊,這畢業禮物你一定會喜歡!」及川開心地拉著岩泉坐在自己原本的位置,將耳機套到他的脖子上,然後衝到門邊關掉電燈,為了保持神秘感,及川連螢幕都沒有開,僅剩窗外透進來的月光做照明,岩泉儘管狐疑,卻也沒有阻止及川殷勤的服務與奇怪的舉動。

 

他倒要看看這傢伙到底在玩什麼把戲,居然連燈都要關……等等該不會連蛋糕都捧出來了?

 

及川沒有從背後變魔術般變出蛋糕,倒是拿出備用的耳罩式耳機,掛在自己的頸部,朝岩泉笑道:「小岩,恭喜你也恭喜我進入青城!我想了很久,最後還是覺得這禮物最適合剛成為新鮮男高中生的我們,嘿嘿。」

 

「啊?」什麼叫做最適合新鮮男高中生?

 

「鏘鏘──我要開始了!小岩你快帶上耳機!」

 

「喔、喔……」這傢伙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又是耳機又是螢幕,該不會是他們之前在北川的練習影片吧?不、以及川惡劣的個性搞不好是偷拍自己練習時出糗的畫面──

 

見岩泉調整好耳機,及川的唇瓣蠕動了下,岩泉卻無法聽見他說了什麼,過於昏暗的關係他也看不清及川的嘴型,正想問,及川卻比了比螢幕要他專心。

 

還來不及瞧見螢幕的畫面,耳邊立體到不行的女性嬌吟聲嚇得岩泉兩眼瞪大,連看都不用看,岩泉也知道電腦畫面中正在播得是什麼。

 

這傢伙所謂的畢業禮物居然是A片嗎!

 

臉頰猛地竄上一股熱度,岩泉立刻解下耳機二話不說就給及川一記頭槌,知道現在看的東西不宜太過張揚,他氣得以氣音罵道:「你白痴啊!這什麼鬼畢業禮物!快關掉啦!」

 

「好痛──!小岩你會不會太激動?這又沒什麼,我們可是健全的男高中生耶!健全的男高中生怎麼可以沒看過A片!光會打排球是不行的。」愈說及川氣勢愈足,講到後面他幾乎是以神聖的口吻,握拳洗腦著岩泉,他露出賊兮兮的模樣,故意問:「你敢說你對這個完全沒有興趣?」

 

瞧見及川不懷好意的笑容,岩泉很想說沒有,但即使解下仍能聽見耳機內傳來的肉體拍打聲以及屬於女性的軟嫩呻吟,他很想反駁及川,但不可否認地,內心對這種東西並不是完全沒興趣。

 

他也是正常的男生,還是正值青春期血氣方剛的準高中生,要說完全沒興趣是不可能的。

 

只是也太羞恥了吧!?

 

他跟及川的確做什麼都在一塊,但連看A片都一起看……他覺得自己的臉皮還沒厚到這種程度。

 

這種東西不是應該要躲在自己房間偷偷看嗎?這傢伙到底是哪根神經壞掉怎麼會叫上自己還說是什麼畢業禮物要他一塊看!?果然!他就知道這傢伙口中的好東西不會是什麼好東西。

 

……也不能說這東西不好啦,只是、只是──

 

「你也沒必要用這種方式讓我看啊!」至少也給他一點心理準備,這樣對心臟很不好知不知道啊這混帳川。

 

及川嘟嘴,忿忿不平地道:「我要是說了小岩你還會來嗎?」

 

「怎麼可能會!」岩泉幾乎是秒答。

 

及川擺出你看吧的表情,「所以我才不告訴你啊!吶,反正你來都來了,今晚我爸媽也都不在,不用怕看到一半被突襲,為了這個禮物我還特地跟畢業的學長燒耶,他超級推薦這片的,聽說女優身材好聲音也好聽,絕對會讓你熱血沸騰喔,還是小岩你不喜歡這女生的樣子?我這邊也有其他類型的喔,看你是要巨乳、清純、性感的,應有盡有!」及川如數家珍地將跟某學長燒來的光碟,像在攤撲克牌那般攤在岩泉面前任君挑選,一反方才的銷售員推薦語氣,又換上可憐兮兮的態度央求著:「──就當是陪我看嘛!好啦!好嘛、小岩?」

 

岩泉偷偷用眼角餘光瞄了螢幕一眼,再瞧瞧彼此脖子上不停傳來讓人心跳加快的聲音,終於還是敗在男性的本能與該死的好奇心下,他咬牙,紅著臉狠狠地瞪了及川一眼,乾巴巴地道:「只、只有這一次喔!」

 

「耶!那小岩你想看哪片?」

 

「都、都可以啦!」是說及川這傢伙未免也太熟捻了吧?該不會不是第一次看?

 

看穿岩泉眼神的想法,及川笑笑地道:「別看我這樣,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看A片。為了等小岩來我可沒有先偷跑,所以連我也不曉得劇情是什麼。我們先從這片開始吧?剛剛播的再拉回去重新開始。」

 

岩泉很想阻止及川拉倒退鍵的動作,他巴不得可以快點播完快點結束,但看見預覽畫面那噴血的景象,最後仍是停下伸出的手,改環在曲起的膝蓋旁,默許及川的行為。

 

察覺這點的及川,眼底浮現濃濃的笑意。他就知道小岩不會拒絕,畢竟,他們除了喜歡排球外,也是很健全的男高中生哪。


及川戴上耳機,湊到岩泉旁邊,期待地點下播放鍵。

 

TBC

 

****

我真的很想打這個梗XDD

靠腰明明還沒進入重點我卻跟岩泉一樣緊張是怎麼回事XDDDDDD

健康的男高中生肯定幹過這種事XD而且我覺得及川會拉著岩泉一起看...

到目前為止都是打比較暖暖蠢蠢的及岩

偶爾也會想要讓他們之間的溫度更高一點(

像這種第一次 青澀的感覺最讓人欲罷不能啦!!

下篇就要慎了XD

 

2014/08/26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