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跳跳虎設定+帝光峰

 
****
 

「喂,吃慢點啦我又不會跟你搶。」青峰支著下顎,看著對面的小傢伙拼命把食物往嘴裡塞,本來就很圓的小臉更是撐得圓鼓鼓的,讓青峰瞬間有種想伸手捏對方臉頰的衝動,感覺好像一擠食物就會從裡面噴出來。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這小跳跳虎吃東西時實在是亂可愛一把的,只要不是那麼愛咬他的話會更好。

 

「唔唔唔唔……唔唔!!」聽見青峰的話,小火神立即用虎尾巴拍著桌面向青峰抗議,只是嘴巴全被漢堡塞滿實在是聽不出在講啥。

 

可惜青峰不是一般人,天天跟這隻小老虎處在一塊,青峰也練就了一身解讀本領,他用大拇指抹去小跳跳虎嘴邊的醬汁與芝麻,很自然地送進自己嘴中:「好啦好啦,不就是上次偷吃了你一口布丁計較到現在?吃慢點啦,等等噎到小心我笑你。」

 

語畢,青峰繼續吃著自己手中的漢堡,發現火神那種口味也挺不錯的,各有各的好。

 

小跳跳虎將口中的食物嚥下肚,本來在桌緣移動的尾巴收回後方,緩緩地晃了起來,他邊嚼著漢堡,火紅的瞳透著一抹興奮,像是在等待什麼。

 

……這小傢伙是怎樣?幹麻用這種好像想跟他要求什麼一樣的眼神看著他?

 

「啊!大輝!」

 

一聽見火神的呼喚,青峰幾乎是下意識回道:「不行再買了,今天的量就這些。」

 

「不是啦,你靠過來一點。」

 

「啊?」

 

青峰很自然地前傾上半身,本來安份坐在自己對面的小傢伙尾巴突然一彈,整個人撲進青峰懷內,已經很習慣小跳跳虎突襲的青峰很自然地捧住小跳跳虎的屁股避免他往下滑,正想開口問他到底要幹麻,眼前小臉卻突然放大,唇角則是傳來一種濕濕的觸感。

 

「嘿嘿,學你的!唔……大輝的味道比較好,給我一口好不好?」

 

「你……你那邊不是還有?幹麻要吃我的?」冷靜,冷靜點青峰大輝,又不是第一次被這小子襲擊幹麻這麼緊張!

 

「味道不同啊!一口就好啦!一口啦!」

 

「不要,還有不要在我身上爬上爬下的,你蟲啊?」為了避免小跳跳虎作弊直接朝他的漢堡下手,青峰立刻大口大口地解決手中的食物。

 

「我才不是蟲我是老虎!小氣鬼!大輝是小氣鬼!一口又不會怎樣!」小傢伙氣得鼓起腮幫子,下一秒眼睛一亮,抓住青峰的腦袋硬是轉向自己這邊,趁著青峰漢堡還含在嘴裡時立刻用自己的嘴堵上。

 

青峰被小跳跳虎的動作搞得一愣,只感覺嘴巴裏面好像有什麼軟軟的東西在那竄來竄去,回過神時,面前的小傢伙已經開心的咬著本來應該是在他嘴裡的漢堡了。

 

這小鬼居然搶食物搶到他嘴裡……!!!

 

是有沒有對食物這麼執著啊!?

 

看著小跳跳虎幸福地捧著臉頰咀嚼著,青峰只能無奈地歎口氣,嚇都嚇飽了哪裡還吃得下。

 

「哪,剩下的都給你。」

 

「咦?大輝不吃嗎?」問是這樣問,小跳跳虎的眼睛卻全亮了起來,表情可期待了。

 

「……我剛剛吃過了啦,要不要?不要拉倒!」

 

「要要要!耶!大輝果然最好了!」接過青峰遞過來的漢堡,火神索性窩在青峰懷內開始大快朵頤。

 

「嘖,你這現實的小鬼,剛剛是誰在那邊罵我小氣鬼的?」

 

「我沒有!不是我!」

 

「好啦好啦,快吃,欸不對……吃慢點聽到沒?」

 

「好!」

 

從那次以後,青峰在小跳跳虎嚷著要吃一口時,絕對二話不說就把手中的食物塞進對方嘴裡,避免這小傢伙又從他嘴裡搶食物。

 

開玩笑……這種事情多來個幾次他心臟有幾顆都不夠用。

 

 

Fin

 

****

久違的小跳跳虎XD

KISS日快樂!

 

2013/05/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