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結了OTZ

到後來根本是場災難XD

****

畢竟是不久前才學到的東西,要馬上應用得當真的有些難度,再說他也不想把這種事情用在其他人身上。

 

若不是黃瀨君,他也不會興起這種念頭。

 

想起剛才的吻,雖然很短暫,很倉卒,卻和青峰君他們的不太一樣,嘴唇的觸感還有黃瀨君口中的溫度,以及彼此噴灑在臉部的呼吸……都讓他的臉頰燙燙的。

 

跟黃瀨君的吻,很舒服,也很溫暖,胸口也會被某種不知名的情緒鼓得滿滿的,就連喝到喜歡的香草奶昔也沒有那種飄飄然的感受。

 

為什麼……只有親黃瀨君時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因為黃瀨君太像寵物的關係嗎?

 

可是二號親他的時候也沒有這種感覺,真奇怪。

 

誤把黑子沉思的表情當作是失望,黃瀨連忙解釋:「怎、怎麼可能會不舒服!小黑子的吻是我有生以來覺得最棒的吻!我我我超開心的!」不是為了嚐味道、也不是為了鼓勵,更不是因為荒謬的占卜,沒有強制執行的原因,小黑子真真正正自發地啾了他一下!

 

小黑子真的親了他──不是作夢也不是妄想他們接吻了啊啊啊──!

 

直到現在黃瀨才有被親的真實感。

 

「我、我的初吻可以給小黑子真是太好了──」說到後來聲音居然開始哽咽了黃瀨。

 

小型犬感動萬分的撲騰到影子身上,金色腦袋不停在對方的頸窩處磨蹭著,坦率直接的肢體語言與脖子傳來的細細搔癢感莫名讓黑子內心一揪,在前者看不見的角度微微地勾起一抹平常鮮少能見到的可愛微笑。

 

手臂稍稍抬起拍拍黃瀨的背,黑子的嗓音仍舊淡淡的聽不出什麼情緒起伏,「可惜我沒有草苺味。」

 

「沒有草苺味也沒關係!小黑子的味道最棒了!」他果然最喜歡小黑子了!

 

被抱住的孩子垂下眼簾,將忍不住又溜上的笑意全埋進對方的肩。

 

他總算了解青峰君和紫原君他們總是喜歡拿黃瀨君尋開心的原因了。

 

──雖然黃瀨君被捉弄到快哭的表情很可愛,但像這樣毫無陰霾眼底滿滿都是自己的笑容也不錯。

 

 

 

「啊!黃瀨你這傢伙在幹麻!放開哲!」遠遠的兩人就聽見走廊另一端傳來怒氣沖沖的嗓音,一句話結束的同時青峰人也衝到兩人身邊,一手一人分開抱在一塊的傢伙,然後一把將手中的蘇打冰棒塞進黃瀨抗議的嘴裡,「憑你想碰哲門都沒有!」

 

邊說青峰還惡狠狠的把冰棒往黃瀨嘴裡擠了些,痛苦的金髮孩子不停抓住前者肆虐的手掙扎著。

 

「請不要這樣青峰君,黃瀨君會噎死的。」也會浪費青峰君特地買來安慰黃瀨君的冰棒的。

 

「誰、誰買來安慰這傢伙的啊!我只是自己想吃順便買的!順便!

 

「青峰,你的膚色再臉紅看起來會很噁心。」從後方與紫原悠閒步來的綠間中肯的發表感言。

 

黑裡透紅與白裡透紅怎麼想都是後者賞心悅目。說真的他一直很懷疑青峰到底是不是國產的,曾與青峰父母有一面之緣所以他肯定青峰的雙親都是道道地地的日本人,還是說青峰的祖父祖母那一帶有非洲的血統?不然怎麼能黑得這麼徹底?這樣該怎麼走夜路?哪天黑子告訴他青峰晚上出去時被車撞他絕對不意外。

 

那種膚色萬一又走到沒路燈的路,能看到的人比能找到消失的黑子還要讓他欽佩。

 

「綠間,你討打啊?就說我只是曬得黑點而已煩不煩啊!」況且皮膚黑可是健康的証明,就連赤司那傢伙也說過自己的黑皮膚可是絕佳的保護色應該要驕傲才對!

 

……赤司老師的話有百分之百不是讚美,青峰君。

 

「那已經不是點了,而是整片。」

 

「我真的會揍你喔,綠間。」青峰的話幾乎是從齒縫間擠出來的。

 

「咦?」好不容易把喉嚨中的冰棒給啃完,被噎出淚水的黃瀨愕然的瞪大眼眸,看著手中的冰棒棍一臉難以置信的望著青峰,「這是小青峰特地為了我買來的?」

 

那個小青峰耶!動不動就對他拳腳相向的暴力峰耶!該不會有什麼目的吧?怎麼辦他已經吃了啊啊啊──雖然是被硬塞的但他還是吃光了啊完蛋了!


現在吐出來不曉得來不來得及?

 

「──你敢吐我就揍扁你黃瀨。還有你繼續擺出那種受害者的表情試試看,信不信我這次直接把拳頭塞進你嘴裡?」一臉活像他有什麼陰謀一樣,真的超讓人火大的!早知道就買一打塞爆他的嘴!

 

「小黑仔~我有乖乖把飯吃完喔~」等了許久再次見到黑子,紫原終於有機會一吐為快。

 

「嗯,謝謝你遵守約定。」宛若在稱讚努力吃光討厭花椰菜的孩子,黑子拍拍紫原非常配合低下的腦袋,被摸的小巨人臉蛋泛起不可多得的紅暈,雖然不明顯,卻足以讓黑子查覺,忍不住又多揉了紫髮幾下。

 

也只有在這種時候紫原君才會顯露與該年紀符合的表情。

 

「啊、對了──給你黃瀨。」被摸完腦袋瓜的傢伙回頭,又恢復平常的懶懶表情,從口袋內掏出開封的軟糖拿了一顆給黃瀨,「說好的~你的份。」

 

「咦、咦?」沒想到紫原真的有把他的話聽進去,黃瀨受寵若驚的接過糖果,一臉幸福的塞進嘴裡露出滿足的笑容:「謝謝你小紫原!唔──這個味道……雖然說不出是什麼但是真的很好吃!」

 

「很好吃吧~不過我不會再給你了,剩下的都是我的──」這些他要留著慢慢享受。

 

「喂、你這傢伙態度也差太多了吧?」青峰老大不爽的掐住黃瀨樂呵呵的臉頰,擰得黃瀨只能唔唔唔的抗議,「我給的冰棒就那麼恐怖,紫原給你的糖果就能吃的那麼開心?紫原,也給我一個!」他要黃瀨充滿感激的吃下去!

 

「咦──」紫原看了看袋內所剩無幾的軟糖,一臉的不願意。

 

「放學我再買一包給你!」

 

「真的~?騙我的話就算是青峰我也會生氣喔。」

 

「真的啦!」連紫原都這樣是怎樣!

 

「我也是證人,青峰君食言的話我會站在你這邊的,紫原君。」

 

「喂!哲!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我看起來像是那種說話不算話的傢伙嗎!」

 

「黑抹抹一片實在讓人很難分辨真偽。」

 

「綠間你是怎樣!從剛才到現在一直針對本大爺的膚色!」轉頭氣得吼回去。

 

「尼先晃該偶啦咬七亨(你先放開我啦小青峰)──」他的臉被捏得好痛嗚嗚……再說小紫原給的糖果跟小青峰的根本不能比嘛!要知道能從小紫原手中接過食物可是感情好的証明耶!

 

「我的冰棒就不是感情好的證明嗎?啊?」虧他還特地買來可惡!

 

「你們幾個!這個時間怎麼會在這?還不快回去睡覺!」剛從體育館整理完器材負責教體育的火神大我,正準備回辦公室就看見赤司那班的問題小鬼在安靜的走廊上吵吵鬧鬧,立刻調轉方向朝這走來。

 

綠間推推眼鏡一臉像是看到什麼麻煩至極的東西,「……出現了,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典範。」

 

「這是學生該對老師說的話嗎綠間!」果然不管教了這群小鬼幾次還是很讓他火大!

 

「囉唆耶你又不是教我們這班的。」終於捨得放開黃瀨臉的青峰不耐煩的反駁,挑釁程度百分百。

 

「……青峰君,火神老師是我們的體育老師你忘了嗎?」

 

「啊?有這回事?」他每次上體育課不是躲起來睡覺不然就是拎了籃球就往球場跑,還真忘了。

 

徹底被激怒的教師眉毛倒豎,完全忘了自己的身分以及初衷,氣得摩拳擦掌的威脅:「你這死小鬼……這次我不打爆你屁股我就不姓火神!」

 

「哼、你本來就不姓火神是笨蛋神吧?」青峰不屑的冷笑,下一秒轉身拔腿就跑,「有種就來追我阿笨蛋神!不過笨蛋是追不上的吧?哈哈!」

 

「混帳──居然還給我偷跑!給我站住你這狂妄的死小鬼!」

 

黑子就這樣看著身為老師的火神氣沖沖的追殺起青峰,明明都是大人了火神老師還是很容易被青峰君給惹怒,都快不曉得哪邊是老師哪邊是學生了。

 

「盡是些笨蛋,我要回教室了。」不管是青峰還是火神都一樣。果然當體育老師的都沒什麼腦袋,隨便就被青峰給惹火真是有夠幼稚的。

 

為什麼連這樣的人都可以當老師?──不、正因如此那傢伙才會是體育老師吧。

 

畢竟不用動腦只要動身體就好了。

 

紫原睡意十足地打了個呵欠,「我也想睡了~

 

「那我們回去午休吧。」避免紫原走到一半打起瞌睡,黑子習慣的牽起紫原的手,感覺到黃瀨投來的期待眼神,黑子眨眨眼,最後默默的朝前者伸出另一隻手,獲得允許的傢伙雙眼一亮立刻開心的握上去,看見此景的綠間沒有多說什麼,只是不發一語的跟在一旁。

 

……哼,今天真是讓黃瀨這傢伙占盡便宜了。晨間占卜果然很準。

 

即使過了好一段距離,也上了一個樓層,四人還是能聽見下方遠遠傳來火神氣急敗壞的怒吼「跑!你再跑!老子我腳長我看你多會跑!」

 

「我記得青峰跑的方向是一年級的教室。」雖然不干他的事,但這樣一來他們班的秩序又會因為青峰的關係掉了好幾分,光想就令綠間很不爽。

 

以為每天辛苦維持秩序的是誰阿這個麻煩青峰!

 

「小青峰不要緊嗎……」雖然臉頰被捏得發疼,但有了小黑子的吻又能跟小黑子手牽手回教室那些疼痛根本不算什麼,一想到青峰的下場黃瀨不禁為前者擔憂。小青峰雖然很惡劣,但他也不想因此失去這樣的朋友,不曉得能不能在小赤司老師的怒火中活下來,小青峰。

 

下一秒,黃瀨等人就聽見低年級的小朋友被吵醒的哭聲,被驚動的各班就像連環效應,哭聲一間傳過一間,到後來演變成整棟樓都被吵醒,安靜的午休頓時吵得足以和菜市場媲美,甚至更加混亂,可以肯定的是不論是身為老師的火神還是問題學生的青峰下場都不會太好。

 

因為騷動而趕到案發現場的訓導主任嚴厲的怒吼響徹了整棟樓,也間接告知各班師生與正在導師室批改作業的赤髮教師,引起這場騷動的元兇究竟是何許人也:「怎麼又是你們!青峰!火神老師!」一個是問題老師一個是問題學生,湊在一塊根本是災難。

 

居然被大嗓門的訓導主任發現青峰君的運氣真的不是普通差。黑子默默在內心替青峰畫了個十字。

 

……願青峰君能順利從鬼門關回來,阿門。

 

感覺到自己被晃動的手,天藍的眸瞅了開心牽著自己的黃瀨一眼,察覺到黑子的目光黃瀨又臉紅紅的勾起一抹饜足的笑,腦海不由得閃過黃瀨被他親吻時開心到無以附加的表情,一抹念頭冉冉而現。

 

假如……親吻能讓黃瀨君露出那樣的表情的話,偶爾為之似乎也不為過。


Fin


****

終於有下了我好感動OTZ

莫名的火神老師亂入了(靠腰

感覺被死小鬼青峰激怒的火神好讚XD

不忍說我是因為被開啟青火的大門才讓他們多點互動的(乾)

小黑子真的超寵黃忠犬的啦XDDD

青峰的膚色一直遭受攻擊也www


2012/07/25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子籃球員 奇蹟黑 黃黑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