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發不可收拾了該怎麼辦(倒地

同居設定

****

「大我~還沒好啊?我要吃肉啦!肉肉肉──」

 

「吵死了沒看到我在煮嗎?去看你的NBA不要擋在這!」圍著圍裙的男人很不客氣的將礙事者給扔出廚房,將火爐的火轉成小火。

 

「靠你還真把我給扔出來啊!喂、還要多久啊?」揉著發疼的屁股,青峰不耐煩的問。

 

火神看了看鍋內的牛肉,評估著:「大概還要十分左右。」沒辦法,用燉的壞處就是要等。

 

十分!?等不了了啦!

 

「這樣的話我先開動這邊的肉好了。」一個箭步,人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摟過正在試味道的自用廚師,豪邁的在火神的後頸留下深深的齒印。

 

「嗚!死青峰不要咬我!不過才十分而已等一下會死啊?──混蛋不准扒我褲子!」

 

完全將火神的抗議當背景音,青峰湊到火神通紅的耳畔低聲問:「欸、大我,男人阿有兩個胃,一個是拿來裝肉,另一個是拿來裝啥的你知道嗎?」

 

說實在的他一點也不想知道,但是不給點回應青峰這傢伙肯定會火大的又往他身上咬,「唔……裝、裝什麼?」拉、不、開啊啊啊──!

 

青峰促狹一笑,「還是肉。」

 

「啊!?完全不懂你在說啥……唔!放手!混帳才十分你也不能等嗎!」

 

「好啦我會在十分內結束的。」

 

「不是那個問題──喂!」

 

沒多久,火神的抗議就敗在男人的本能下了。

 

男人啊,有兩個胃,一個是拿來裝肉的,另一個──還是拿來裝肉。

 

你說是不是?

 

Fin.

 

****

在火神的認知中肉是食物,青峰的肉當然不用我解釋了(

兩人對肉的認知有出入啊XDDD

 

2012/07/26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