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想不到什麼好的標題..OTZ
  
  ****
  
  「原來你們宿舍是長這樣子啊───
  
  頭一次參觀奧村房間的志摩像個好奇寶寶東張西望,一眼就能分辨哪裏是奧村的範圍哪裡是奧村老師的地盤。

  ───畢竟整齊度和充實度實在是差太多了。
  
  「等等喔,我找一下。」說著,奧村開始翻箱倒櫃找要給志摩的東西,反正又不急,志摩也樂得在奧村的房裡玩起尋寶遊戲。
  
  「沒關係,你慢慢來。」
  
  他對奧村老師的私人空間可是相當感興趣,只要一想到有可能在這裡翻到奧村老師見不得人的東西志摩就幹勁十足,完全沒想到萬一真發現什麼,後果會如何等等。
  
  非常有探險精神的志摩第一個目標便是最容易藏匿羞恥東西的床底下,揚起一抹色氣十足的笑,不由分說的往下一看───結果還真讓志摩發現了一個木盒。
  
  某個傢伙宛若發現什麼新大陸小心肝撲通撲通跳個不停,內心可激動了。果然奧村老師也是正常的男孩子嘛!不曉得奧村老師喜歡怎樣的類型?是清秀的?還是火辣的?嘿嘿───不管是哪種都很不錯啊───
  
  腦海裡盡是黃色思想的志摩,趁著奧村找東西的空檔偷偷地把木盒拉了出來,小心翼翼地打開了一個縫,當志摩看見裡頭的物品時本來還有些促狹的笑頓時石化。
  
  下一秒假裝什麼都沒看見快速闔上並迅速將木盒歸回原位。
  
  ……他好像看到很不得了的東西。
  
  惡寒地抖了抖,志摩甩了甩腦袋,將目標移到雪男的書桌。
  
  自我復原能力相當良好的志摩很快就驅散方才的陰霾,一臉興致勃勃的拉開雪男的抽屜,壓根沒把所謂的隱私權放在眼裡。
  
  奧村老師的抽屜不曉得會有什麼,該不會也是一大堆資料吧?
  
  這次出現在志摩眼中的是擺滿整個抽屜的黑色眼鏡。
  
  ───原來奧村老師隨手都能拿出眼鏡不是沒有原因的。
  
  像是想到了什麼,志摩開心的拾起其中一副戴到臉上,開心的喚著奧村:「奧村奧村,你看!」
  
  停下尋找的動作,燐疑惑的抬頭,只見志摩一本正經地推了推黑框眼鏡,模仿雪男的口吻冷冷的道:「這次的小考你的分數低到我胃都痛了,哥哥。」
  
  然後稍微拉下眼鏡打趣的問:「怎麼樣?我學得很像吧?」
  
  「哪有!雪男才不是那樣,應該是這樣!」說著,奧村丟下手邊的工作也抄起一副眼鏡,還順手把劉海弄得整齊些,學著雪男的口吻道。
  
  「志摩同學,上課時請不要閱讀課本以外的讀物,不然下次飛過去的就是子彈不是粉筆。」這是之前志摩在雪男的課偷看黃色書刊被雪男警告的台詞。
  
  「學得超像的!」根本是奧村老師的翻版!───當然不要拿他來舉例子會更好。
  
  「哼哼~我是誰?奧村燐!那個四眼痣男的雙胞胎哥哥!那傢伙會有怎樣的反應我當然清楚了!」
  
  聞言,志摩的眼神閃過幾許玩味。難得有假扮奧村老師的機會,不好好利用未免太可惜了。
  
  「哦?我怎麼不知道哥哥對我的事情這麼瞭若指掌?」志摩用中指推了推眼鏡,那笑容那口吻讓燐有種雪男現身的錯覺。
  
  登時,奧村全身上下的細胞下意識產生恐懼反應,燐幾乎是本能的倒退一步,隨即又提醒自己在他眼前的是志摩又不是雪男他幹麻那麼緊張,況且又有什麼好緊張的!
  
  「人家問你話的時候多少也要有個回應,那是基本禮貌,哥哥。」志摩用眼角餘光瞥了奧村一眼,就和平常的雪男一樣───每次當前者有些不悅或是不耐煩的時候,就是用那種眼神看他!
  
  還有那種無奈的口吻也很讓人不爽啊───
  
  不知不覺奧村已經徹底將志摩和雪男重疊在一塊,想也沒想指著前者嚷了回去:「我幹麻要回答你啊!」
  
  欸、不對,他幹麻這麼認真的回志摩啊!?───都怪志摩學得太像害他有種雪男顯靈的錯覺。
  
  ───講得好像雪男是什麼恐怖的神靈一樣。
  
  志摩並沒有因為奧村的話停止扮演雪男,反倒變本加厲的扯出雪男招牌式的冷笑,緩緩逼近奧村,學著雪男的口吻在奧村耳邊低喃:「哥哥你不想回答的話,那我就問你的身體好了。」
  
  捂著耳朵,奧村紅著臉推開假雪男,「───雪男那傢伙才不會說這種話咧!」
  
  志摩這才恢復往常痞痞的笑,雙手捧著奧村的面頰,指尖穿過奧村的髮際撫著鏡架輪廓,輕咬著已經微微透著紅暈的耳根,曖昧的問。
  
  「那這種時候奧村老師又會說些什麼呢?」
  
  「我、我怎麼知道啊!」
  
  「原來奧村老師在這種時候會說『我怎麼會知道啊』。」志摩刻意擺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又問:「───那這樣呢?」
  
  這次換在燐的側頸舔了舔,奧村推著志摩又羞又氣的豎起尾巴罵:「你不要太過分了志摩!」
  
  「沒想到竟然會是這種反應耶───不是應該會更冷靜一點的?」
  
  「誰在跟你玩假扮雪男的遊戲啊!快放手!」不知怎麼搞的,他不是很喜歡志摩碰著他卻口口聲聲都是雪男───比起雪男氣死人的口吻志摩那樣更讓他窩火。
  
  「好吧,不玩了。」擺擺手,志摩很乾脆的拿下奧村的眼鏡扔到一旁,再慢條斯里的摘下自己臉上那副,咬著鏡桿末端,舉手投足間都有一股說不出的魅力───屬於志摩那種帶了點色氣的───看得奧村心跳忍不住加快。
  
  「那換作是奧村你,───這種時候又會是怎樣的反應?」
  
  笑瞇瞇的摟過奧村,俯首印上柔軟的唇瓣,有技巧的撬開奧村的齒貝與裡頭的柔軟糾纏著,志摩刻意用舌尖頂過奧村的上顎,滑到犬齒,引人遐想的聽覺刺激讓奧村渾身顫慄不已。
  
  離開奧村的唇,志摩又親了親奧村紅撲撲的臉頰,前者支吾了半天仍擠不出個完整得句子,模樣可愛的讓廉造有衝動再實行一次。
  
  「原來是這樣的反應啊……
  
  青澀的讓他心花朵朵開哪。
  
  「你───!」
  
  「別生氣別生氣,被我吻到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奧村很可愛啊!」可愛到他很想直接在這裡壓倒對方,殘存的理智告訴他這裡不是合適的地點,萬一被奧村老師撞見可不是悽慘兩個字可以形容的。
  
  「吵、吵死了!我只是還在想要怎麼回你而已!才不是因為腦袋空白忘了要說什麼!」
  
  「這樣啊?那再親一次試試看好了。」他不介意讓奧村腦袋多空白幾次的。
  
  「親你個大頭鬼!我還要找東西啦!」
  
  奧村拼命擋著志摩頻頻湊上來的臉,正巧,房門在此時被推了開。「我回來了───
  
  兩人同時望向門口的另一位宿舍使用者。
  
  接下來空白的,百分之百是志摩的腦袋───被雪男的子彈射出來的。
  
  
  
  Fin.
  
  
  ****
  雖然教師節過了
  剛好假扮奧村老師可以應景(
  於是這又是小殺提供的點子(掩面
  不過打出來果然和構想有落差
  
  尼桑完全被西馬玩假的XD
  西馬悲劇了這樣。
  
  感謝點閱
  
  2011/10/01 Mo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