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欲點進來的孩子請注意
此篇CP大融合有囧
TR/KA為故事主軸 另有TA RA KR
總而言之就是非常無良糟糕的文章囧
(我怎麼會打出這種糟糕文...)
重點是 下篇還會爆出TK之類的...(且兒童不宜)

無法接受的孩子請千萬別點進來,不然被雷到宇宙外森是不會負責的

以上ˇ

能接受者(或是不怕被雷死者)請點入ˇ



上.


  夜晚的街頭被層層迷霧掩蓋了面貌,晚風恣意的揭開了這層神秘面紗,柔和的月暈為淒黑的道路點了展燈,在一幢邸宅的屋簷上佇立了兩抹人影。

  
  沁涼的夜風拂過了黑髮男子的面頰,卻怎麼也澆不熄內心蠢蠢欲動的情緒。
  
  「怎麼樣?這個提議不錯吧?」另一名男子悠閒的抽著煙,輕佻的等著黑髮男子的回覆。
  
  黑髮男子少了往常冷淡的面容,觸起了眉宇。
  
  為什麼這名僅僅見過幾次面的男子可以如此輕易的發覺自己隱藏已久的思緒?
  
  這份不能表達也無法說出口的────
  
  那葉蓮,曾為你綻放,也只為你凋落。
  
  可當自己尋找到他的時候,在他身旁的卻不是自己。
  
  若自己接受了這個提議,也代表著自己對銀髮人兒的背叛
  
  瞧黑髮男人如此猶豫的模樣,捲髮男人雙手抱胸,淡淡的道。「何必這麼矛盾呢?僅此一夜而已不是嗎?嘛,我自己是不太在乎這些,畢竟我曉得我最在乎的人是誰。」
  
  由始自終,能讓他內心掀起波濤的便只有那名人兒。
  
  或許,他只是想看看戀人另外一副模樣吧?
  
  用比較特別的方式
  
  捲髮男人的話,深深地觸動到黑髮男子心底。
  
  「所以,你的決定是?」男人莞爾,伸出戴著白手套的大手,蜷曲的掌心佇立於半空,等待著對方的答案。
  
  半迥,黑髮男人伸出了手,收下白手套中的物品。
  
  
  
  
  明月高掛,柔軟的雙人床上窩了一名少年。
  
  亞連從睡夢中轉了個身,身旁少了熟悉的溫暖胸膛讓前者疑惑的睜開惺忪的銀眸,不解的尋找起戀人的身影,隨後鼻間嗅到了一股奇怪的氣息。
  
  ────怎麼有一種甜甜的味道?
  
  正想開口喚戀人,卻突然被一雙有力的臂膀環住。
  
  「咦!?」熟悉了神田的懷抱,亞連自然明白現在摟著自己的不是神田,準備轉過身推開那人卻意外發現來人的身分。
  
  「───帝奇!?」這麼晚不睡跑到他房裡來幹麻?再說這裡是他家總不可能半夜起來上廁所然後跑錯房吧?
  
  「我們似乎沒有好好的聊過呢,少年~」臉上還是那副玩世不恭的笑,可昏黃的眼眸深處卻藏了更遠的企圖。
  
  「啊?你沒事半夜來找我聊天幹麻無聊你可以去找拉比阿!」一說到拉比,亞連這才發現神田似乎還沒回房。「對了,你有沒有看到優?」
  
  還是說帝奇和優互相跑錯了房?有可能畢竟才在隔壁而已。
  
  「這個嘛~他現在應該在房間裡吧?」男人故做思考狀,回答。
  
  完全沒有危機意識的亞連完全忘了帝奇現在還親密的摟著自己,注意到環在胸口處的白色袖子才讓亞連想起自己現在的窘境,連忙推著男人。
  
  「房間?是你的房間嗎?到底是怎麼回事?你能不能先放開我?」
  
  「少年,沒人告訴過你問題要一個一個慢慢問嗎?」挑眉,帝奇很不客氣的調笑。
  
  「你!放開我!咦…───」使力的朝男人的下顎推去,一跨下床奇異的暈眩感立刻席捲亞連的視線,諾亞眼明手快的攬住銀髮少年纖細的腰身,跟著帶進懷裡。
  
  「還真是不小心,他是在我房間沒錯,───和我家的小兔子一起。」
  
  柳眉愈觸愈緊,腦海對於帝奇的語句似乎無法完全理解,呼吸漸漸的變得急促,對於男人如此反常的親密舉動都讓亞連有不好的預感。
  
  記得這個變態不是很喜歡黏拉比,怎麼現在換成來黏他?太奇怪了!而且優為什麼會在拉比的房裡?
  
  「放心,等等我也會帶你去見他的,────就我們。」勾起一抹邪魅的笑,諾亞勾起少年的下顎,接著覆上柔軟的雙唇。
  
  
  
  另外一頭,在拉比的房裡
  
  睡得根本不知道昏天黑地的小傢伙整個呈現大字型的躺在床上,隱約的感覺到有人在撫摸自己的髮絲,讓一向不喜他人打擾睡眠的拉比觸了觸眉,趕蒼蠅似的揮揮手,一邊囈語。
  
  「帝奇不要吵啦」撫在橘絲上頭的指節顫了下,隨後來到白皙的雙頰,使勁的捏下去。
  
  雙頰的刺痛感讓拉比直接從睡夢中驚醒,正想對那死變態破口大罵時卻愣在原地。
  
  他不是睡昏頭了吧?阿優怎麼會出現在他和帝奇的房裡?難不成半夜起床上廁所走錯房?
  
  不不不,那個阿優耶!?怎麼想都不可能。
  
  那他三更半夜的摸到他房間來幹麻?
  
  「我說阿優你晚上睡不著也犯不著來捏我吧?怎麼不去和你家親親小亞連溫存?半夜跑來我房裡幹麻?想偷襲啊?」揉了揉睡意滿點的綠眸,拉比半玩笑的問著,而神田下一個動作完全將拉比的瞌睡蟲給驅逐到千里之外,祖母綠的雙眸瞠的和銅鈴一樣大,怎麼樣也無法恢復正常大小。
  
  原本放在拉比臉頰的手,撫過了拉比的耳際探入了橘絲,黑曜石般的細眸讓拉比無法看清神田真正的想法。
  
  「為什麼要選擇他」神田的臉龐愈靠愈近,嚇得拉比連忙抵住神田的胸口,冷汗不停落下。
  
  這是怎樣?新的整人把戲?他可以說的確有嚇到他,而且是嚇到魂飛魄散的那一種。
  
  「阿、阿阿阿優你睡迷糊啦?我不是亞連!」可惜拉比的力氣根本抵擋不了神田的手勁,正想朝帝奇求救卻猛然發現那男人並不在房內,精明的腦袋頓時打結,無法理解為何情況會變成這樣。
  
  他記得今天沒有給阿優喝酒,沒道理會爆走啊!?
  
  「難道,我就不行?」
  
  ────什麼行不行?某兔子頭上冒出很大的問號。
  
  拉比這才瞧見神田黑眸裡的激烈情緒,他和他相處那麼久除了對方看著亞連的溫柔神情比較露骨以外,這還是頭一遭看見神田的情緒表達的這麼明顯,一時間竟找不出任何字句來回答神田,
  
  或者應該說,拉比的腦袋已經短路了。
  
  努力的甩甩頭拉回神智,直接肯定眼前的好友是睡昏頭才會跑到他床上。
  
  「我說阿優,我是拉比,你看清楚,我沒有小亞連的銀髮,眼睛也是綠色的,你撲錯人唔嗯
  
  話都還未說完神田直接奪去拉比的呼吸,拉比彷彿能聽見自己腦袋當機的聲音,連忙掙扎。
  
  可惜微張的小嘴只是給了神田闖入的機會,霸道卻帶著溫柔的掠奪拉比的甘甜,濕熱的舌一個傳遞,讓拉比難受的咳了起來。
  
  「你給我吞了什麼?」太詭異了,眼前的神田是他認識的神田吧?還是說其實這傢伙是那死變態偽裝的?
  
  他竟然吻了自己!?
  
  過大的衝擊讓拉比虛軟了身子,嚴肅的瞪向神田。「這玩笑一點都不好笑,阿優,你認錯人也認錯的太───
  
  「我沒有認錯人,……拉比。」神田直接截斷拉比的話,認真的瞧著對方,後頭充滿情感的呼喚讓拉比彷彿被雷打到一般愣在那裡。
  
  少年驚訝的說不出話,既然神田的理智是清醒的,又為什麼要做出這種事?他不是有亞連了?還有帝奇那傢伙到底跑到哪去了?
  
  似乎是看穿了少年的疑問,神田不悅的攫起眉,將拉比壓回大床上。「你要找那個諾亞的話,他在隔壁現在,你只能看著我────
  
  
  
  僅此一夜的要求,只有今夜,你的目光只能停留在我身上這份無法被你接受的感情───
  
  
  
  
  
  
  TBC..


****


下篇就是香豔刺激的糟糕文了

好想罵我自己BT阿我...OTZ




發文時間 2008/10/22 森
         
完稿   2008/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