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人和拉比直接從水路到達黑教團內部步往科學班,一路上有許許多多穿著白色大衣與連身帽衣服的人忙碌地奔走。
  
  不下多久就到了科學班的門前,書人連敲都沒敲門就直接踏入,突如其來的出現著時的讓裡頭的工作人員嚇了好大一跳。
  
  「喲!是你啊…書人,還是一樣一聲不吭的就突然出現,你隔壁那位是?」瑞巴手中提了一大疊的資料,都是拜某人偷懶所賜,這些文件有增無減,好不容易安撫完方才差點跳出胸口的心臟,疑惑的看著書人一旁的橘髮少年。
  
  「我的徒弟同時也是驅魔師,從今天起他也會在總部生活。」
  
  「叫我拉比就好。」拉比露出燦爛的笑容,看的瑞巴是莫名的不好意思。
  
  接收到橘髮少年疑惑的眼光,瑞巴搔了搔後腦。「太久沒有新人了有些訝異…我是瑞巴,科學班的一員。」
  
  「室長呢?」從剛才到現在書人都未見到他所要找的人,必須要先讓拉比和那個男人打個照面才行。
  
  只見瑞巴咧嘴笑了笑,很是無奈的道。「跟我來吧,剛好我也要將這些文件交給他。」
  
  瑞巴走向裡頭的司令室,試探性的敲了敲門。「室長?」連續換了幾聲依舊沒有回應,轉開門把只見裡頭的辦公桌被好幾疊的資料占的滿滿的,地上也散落一地的文件,隱約能瞧見在文件堆裡頭呼呼大睡的男人。
  
  瑞巴先將資料往那一堆本來就很高的小山又增加了許多高度,輕輕的晃了晃男人的肩膀。「室長──科穆伊室長───」
  
  然而桌上的男人仍睡的死死的。
  
  瑞巴舉起手,狠狠的往科穆伊頭上敲了下去,前者也只是晃了晃身子絲毫沒有轉醒的跡象。
  
  見及此,瑞巴一臉正經的靠近科穆伊的耳旁,一字字清楚又清晰的道。「利娜莉說她要結婚了哦!」
  
  同時,門口傳來一陣冰冷平板的嗓音。「科穆伊,關於上次的任務───」來人話都還未說完就被一聲淒厲的慘叫給打斷。
  
  「利娜莉───!!你怎麼可以背著哥哥偷偷去結婚!太過分啦──!」書人習以為常的瞧著科穆伊的舉動,一旁的拉比是驚訝到說不出話,下巴怎麼也合不起來。
  
  門口的人直接凍在原地,打算來個眼不見為淨的帶上門。
  
  「神田!不要以為我沒看到你就可以溜走!」科穆伊用水汪汪的大眼加上無辜的語氣叫到。
  
  不知為何,拉比就是認為這名稱做神田的人有想拔刀出銷的衝動,殺氣十足哪!
  
  神田依舊是面無表情。要不是看在自己有事情要跟這傢伙報告,老早就一刀砍過去了,省的耳根子清靜。
  
  淡淡地暼了拉比一眼,黑髮消失在門邊。「我等會再來。」
  
  「咦────!呃?」科穆伊這才發現早已杵在這甚至被當作透明人的瑞巴和書人。「咳咳…難得啊,這位是?」
  
  「我徒弟,同時也是適合者,今天起加入黑教團。」書人微微傾身,向科穆伊示敬。「就儘管差遣這小子吧。」
  
  「請多多指教。」什麼叫儘管差遣啊!?就知道這頭該死的老熊貓沒安好心…
  
  「哪裡,我們才要請你多多關照,我是科學班的室長──科穆伊.李。」
  
  「我是拉比。」象徵有誼的交握雙手,拉比正式成為黑教團的一員。
  
  黑教團哪,似乎挺有趣的,還有剛才叫做神田的少年,看來這次的歷史會相當有可看性。
  
  「那麼,我先告辭了,上次的任務還進行到一半而已。」書人直接轉身準備離開,拉比也沒有多說什麼,常年以來自己已習慣等待,和書人相處那樣久自己也很了解他的想法。
  
  「慢走啊!」拉比笑嘻嘻的朝書人揮了揮手,可惜指換來對方一個白眼,以及轉過身臉上說不出的複雜表情。
  
  老熊貓希望他能以自己的角度去紀錄,而不是藉由書人的眼得到一切,想紀錄一個歷史就必須親自體驗、親自經歷,這也是書人帶他來的用意。
  
  「那麼,還是有一些事情得先辦妥,跟我來吧,拉比。」
  
  
  
  「這是什麼啊啊啊啊啊────!」拉比滿臉黑線的被好幾隻手攫住,科穆伊只是面帶微笑不發一語的站在自己方才也在上頭的倒三角形的機器上頭。
  
  拉比只知道自己跟著科穆伊踏上那個奇怪的機器後就直線地往下降,四周圍全是一間又一間詭異的房間,最後抵達的地方,上頭有五名被科穆伊稱為大元帥的人坐在那,弄得自己是一頭霧水。
  
  驚訝歸驚訝,拉比也不是那種衝動的小毛頭,知道那個奇怪的生物不會對自己造成傷害後索性放鬆了身子,甚至還平靜的聊起天來。
  
  「你也是…驅魔師?」光上是視覺上就夠嚇人了,還有,自剛才開始就有一種被人摸透的感覺,很不好受。
  
  「是的…我和你們的類型不同…但是我也是適合者…自教團創設以來INNOCENCE都是我在管理的…」
  
  「赫布勒絲,這孩子如何?」科穆伊對於拉比的態度挺讚賞的,不過才十六歲對於未知的事物竟能那樣快的平息驚恐,真的很特別。
  
  在科穆伊的尾音落下,那股異樣感更是充斥全身,拉比祖母綠的寶石一閃,不著痕跡的將體內的力量壓制下來。
  
  絕對…不可以被發現。
  
  在自己完全將INNOCENCE的能力解放時就立誓過,絕對不能讓他人探查出最深沉的力量,那股又黑又強大的力量…,早在他摸索出自己的INNOCENCE和書人不同的地方時就學會了控制武器與自己的配合程度,他可以隨心所欲的掌握,無論是高是低。
  
  「4%...19%...35...51...77...83...96%!同步率相當穩定…目前最大同步率是96%…」赫布勒絲宣布出的數字讓科穆伊更是驚訝,甚至快要接近百分之百的同步率了,看來他們真的挖到一個寶了啊…拉比很有可能會成為臨界者。
  
  「同步率相當高,這樣就沒問題了…對抗惡魔的武器同步率不夠高的話…在使用上會相當的危險…你的同步率不但穩定而且快要接近完美了…」赫布勒絲將拉比放回科穆伊身旁,口氣很是溫和。
  
  「我可以把它當作誇獎?」拉比雙手抱著頭,嘴邊勾起頑皮的笑。
  
  完全符合,和自己所壓抑的力量絲毫不差。
  
  他就是有種感覺,只要超過了某種界線,那股力量就會再也無法克制的爆發出來,最後變得自己也不像自己…。無論發生任何事情,他都不會使用那個力量,絕對。
  
  「當然…」赫布勒絲為拉比孩子氣的問句莞爾。「你叫做…拉比…是吧?總有一天…你的INNOCENCE會成為關鍵點…一個影響你周遭人甚大的關鍵點…而選擇權…在你手上。」
  
  澈綠的眸子變得幽深不可測,轉瞬間就恢復原樣。「哦哦~我會好好把握的。」
  
  科穆伊沒有發現拉比的異狀,溫柔卻堅定的道。「赫布的預言很準哦!期待你的未來,拉比。」
  
  「再次歡迎你正式加入黑教團,讓我們一起為這個世界而戰吧!」再度伸出修長的手,握住。
  
  「樂意之至。」拉比也伸出左手,緊緊回握。
  
  為這個世界而戰嗎?暫時,就讓這個理由搪塞一下自己吧…
  
  只有自己知道,他真正的目的是在等待亦是在找尋一個人,那就是────帝奇。
  
  
  
  那名在自己心坎裡種下種子、深根、掩埋的人。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