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敦親睦鄰

*CP在前的表示戲份多

*沒救的憤怒鳥梗

****

火神手裡拿著新的馬克杯,邊喝著牛奶邊看晨報的運動專欄。之前用的馬克杯被青峰那個白痴給摔壞了,剛好最近超商有在辦集點活動,集到一定點數就可以加價構馬克杯,想想反正平常點數也是被他拿去換吃的,乾脆就拿來換馬克杯好了。

 

「早啊、哈啊──」

 

「喔、早,你的那份在冰箱自己拿出來加熱。」

 

青峰很沒形象的搔著肚子,走到火神後方瀏覽前者手中的運動晨報,丟下一句「最近的報導真是愈來愈無趣」就往廚房前進,打開冰箱拿起火神替他做好的那份三明治,扔進微波爐加熱,這才注意到火神手中的紅色馬克杯。

 

「怎麼?你換杯子了?」怪了……這杯子上的圖案怎麼好像在哪見過?亂眼熟一把的。

 

「被摔壞只好換了。」

 

「啊?很粗心欸你!」邊回邊觀察著馬克杯的圖案,那種粗眉還有呆滯的表情真的很眼熟,不過就是想不起來在哪看過。

 

「是誰摔的阿白痴!」聽見青峰事不關己的發言火神轉頭回罵,讓青峰啊的一聲叫了出來,然後氣勢磅礡的衝到火神面前咄咄逼人的問:「靠!大我!你這杯子哪買的快告訴我!」

 

「啊!?你杯子也壞了?」剛剛看還好好的掛在牆上啊?

 

「別管啦快告訴我!」

 

火神不明所以的瞪著青峰執著又認真的表情,道出杯子的來源處,「就從超商……」

 

「現在還有嗎!?」火神才剛開頭就被青峰焦急的打斷。

 

「應、應該吧……」如果沒被換完的話。

 

「你等我!我馬上去買!」

 

「哈!?等等、青峰!喂!你好歹也聽我把話給說完啊!!喂──!」

 

……不行,青峰這傢伙跑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居然心急到發動ZONE這傢伙是有沒有這麼想要啊?

 

錯愕之餘,火神隱約聞到一股燒焦味,沿著味道望去就發現微波爐正冒出濃濃黑煙。

 

「啊──!這白痴!都告訴過他好幾次微波爐不用轉到底怎麼就是講不聽啦!」

 

望著變成黑炭的早餐,火神無奈的垂下肩膀,默默的處理完後打開冰箱,尋找還有沒有能拿來當早餐的食材。

 

害他們的伙食費無緣無故又增加了這個白痴峰。

 

 

 

「我回來啦──!太幸運了剛好剩最後一個耶!」青峰獻寶似的從懷裡拿出憤怒鳥的馬克杯盒子,鼻子都快朝上天得意洋洋的炫耀。

 

「你、你這傢伙是怎麼換到的?」青峰的點數不是都被自己拿走了?至於沒到他手上的多數都就跟褲子一起進了洗衣機,救不回來了。

 

「啊?就跟他說我要買憤怒鳥的馬克杯,他就給我啦!」

 

「怎麼可能!沒有點數又不能換!」

 

「喔?那個啊?我剛好遇見也要去換的黃瀨就從他手中搶過來了。」

 

「……Poor KISE。」黃瀨也真可憐,哪時候不去偏偏挑青峰也去的時候去。

 

「大我你這傢伙,以後有這種好康的不准私吞!」那馬克杯跟大我有夠像的!不然他才看不上眼。

 

「什麼跟什麼啊……」他都不曉得原來青峰喜歡憤怒鳥。

 

看著眼前活向在拆聖誕禮物的青峰,火神坐回椅子繼續喝牛奶,他還沒這麼無聊去干涉青峰的喜好。

 

「……這是啥?」剛才還興奮的活像嗑藥的傢伙如今死死瞪著手中的馬克杯,握住杯子湊到火神面前嚷著:「這是啥!?怎麼是黑的!?為啥跟你的不一樣!」

 

「啊?你在說什麼傻話啊?這東西本來就是隨機的怎麼可能剛好拿到就是你想要的啊?」他只是想要有個可以裝飲料的容器,所以根本不在意拿到哪款。

 

「靠!這根本是詐欺阿詐欺!」他要的是大我那款的,要這個烏漆抹黑還長得一副欠扁樣的鳥作啥?

 

「不過……這杯子的圖案……怎麼好像在哪見過?」

 

火神瞇眼認真打量青峰換到的黑色馬克杯,又看了看因為火神的話疑惑的湊近盯著馬克杯圖案的青峰,當一人一鳥同時朝向火神的方向時,某人的笑穴徹底被戳響了。

 

「噗、噗哈哈──等、這、哈哈──這傢伙跟你有夠像的啦哈哈哈──!」改天他絕對要去買個黑鳥的抱枕天天當沙包打!肯定很有快感!

 

「啊!?你說誰跟這隻笨鳥像啊!這隻跟你才像吧!又憨又蠢!」青峰惱羞成怒的指著火神手中的馬克杯,只差眉毛沒分岔而已好嗎!

 

「誰跟這隻鳥像啊!既然蠢你幹麼還要換!」

 

「你、你管我啊!換不到也沒差,以後我用你那個你再去買個新的!」

 

「哈?憑什麼?這是我的馬克杯耶!」莫名奇妙!青峰到底是在對這馬克杯執著什麼?

 

「就這樣了!你以後就用這個!」把手中的黑色馬克杯仍向火神,出於反射動作火神連忙接住,黑色的手一把搶過火神喝到剩下半杯的牛奶,囂張的在火神面前一口氣灌完。

 

「等等!你這傢伙也太不講理了吧!」那是他的牛奶!他的杯子耶!

 

「就這樣啦!喂、我的早餐咧?」

 

「想吃就把馬克杯還我!」

 

面對火神拿食物要脅,青峰遊刃有餘的勾起一抹笑,拿起手中空空的馬克杯,嘴唇含著杯口快速轉了一圈,然後大搖大擺的勾在手中晃,「想要就來拿啊?」

 

「……」

 

這是哪來的小鬼啊?啊!?用口水做記號嗎這傢伙!

 

火神無奈的長歎,深深覺得因為一個馬克杯跟青峰吵得不可開交的自己實在很幼稚,無力的擺擺手隨青峰高興,「你要就拿去吧,反正一個杯子而已可以用就好。」

 

「嘿、我就知道大我你最好了!」

 

「別黏上來!快吃你的早餐!」

 

「好啦好啦,我開動了──」

 

──爽啊!這樣他就能一天24小時跟大我間接接吻(因為已經被火神用過)了!

 

要是火神知道青峰打的是這種主意,肯定當下就摔了那個馬克杯然後再買新的。

 

拿著手中黑的有夠徹底的馬克杯,以及上頭得到青峰真傳的蠢臉,忍不住低聲抱怨:「這樣我該怎麼喝啊……?」

 

感覺很像跟青峰臉貼著臉耶……光想就忍不住起雞皮疙瘩。

 

後來的紅黑馬克杯,一個臉上被畫了分岔眉毛,另一個則是被加了紅暈,企圖讓臉看起來更討喜一點。

 

反正不管是哪個都只是平添蠢度而已。

 

 

****

 

「黃瀨君,你不是去換馬克杯嗎?」怎麼人回來了卻沒看到東西?難道是缺貨?

 

提到這個黃瀨立刻委屈的撲上前,「小黑子你聽我說啦──剛剛我去換馬克杯時遇到小青峰,結果他看到我手上的點數就全部搶過去了!你說過不過份!人家可是集了很久耶嗚嗚嗚……」

 

拍著撲進自己懷中的大型犬,黑子輕聲安慰:「沒關係,點數我這裡還有,雖然無法免費兌換,但加價購還是可以的。」

 

不過,他實在是不懂這種馬克杯有哪裡好?居然連青峰君都想要。

 

「欸?當然是因為很可愛啊!希望可以換到藍色的,這樣我天天用它的時候就會想到小黑子,嗚哇──光想就好幸福!」可惜那個臉有點醜,再可愛一點就更完美了。

 

「……不好意思,黃瀨君,我忘記我點數昨天全送給火神君了。」

 

「咦咦!怎麼這樣!我的馬克杯啊!」

 

無視抱著自己灑淚的傢伙,藍眸瞥見桌上空白的集點單裡頭的馬克杯樣式,目光瞬間停頓。

 

……那個黃色的,好像不錯。

 

會讓他聯想到黃瀨君蠢蠢的模樣。

 

 

****

 

 

在那之後,有段時間兩光家都被憤怒鳥的系列產品給霸佔,從一開始的馬克杯到後來的抱枕,甚至是睡衣拖鞋──當然是青峰逼著火神穿的──氣的火神通通把所有與憤怒鳥有關的東西裝成一箱,然後搜括出青峰自以為藏的很好的寫真集,逼青峰從憤怒鳥跟小麻衣中選一個。

 

青峰大輝,陷入人生最艱難的二擇一課題。

 

 

Fin

 

 

****

靠邀我敲得超開心XDDDD

憤怒鳥好好寫啦哈哈哈XDDD

這裡附上沙沙的改圖與原圖

cdcababc59a136245a417c7d6dabdaf5  

5    

青火都一樣蠢www

青峰,你的人生二選一未免太悲劇了 

最後黑子也論陷了XDDD

是說英文部分不知道有沒有錯,歡迎糾正OTZ

完蛋我的注意力一直被轉移我的稿子……(/ω*)

 

2012/08/22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