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捏他設定,我只是想滿足個人妄想

*青峰跟火神有女兒,名字是蒼歌(AOKA),火神喊英文比較順所以有替女兒取乳名(Shine)

*女兒蒼歌為咖啡色頭髮與眼睛設定。

*蒼歌通常稱火神為Daddy,稱青峰為PAPA

*因為是捏他所以請不要問我兩個大男人怎麼會有女兒,為什麼會像火神,我只是想打爸爸跟女兒的梗而已。

*不能接受如此捏他的設定請不要往下看。

****

剛替五歲的女兒洗完澡擦完頭髮,青峰很認真地盯著自家女兒尚未發育完全的白皙胸口,目光瞬間定格。

 

嗯……真平,連大我的胸都比她大。

 

小寶貝年紀還小,沒有胸部也是很正常的,不過電視上不是常說孩子的發育不能等,從小就要打好根基,這樣長大才不會後悔,畢竟女兒的成長只有一次,他這個當PAPA的自然要傾盡全力幫她成長。

 

現在小沒關係,總是會長大的嘛!不過可以幫助它以後長得更大豈不是更好?

 

「小寶貝,PAPA跟你說,女生胸部要夠大才算是合格的女人,所以妳以後洗完澡都要像這樣揉自己的胸部知道嗎?這樣以後才會長得又大又圓又漂亮!」青峰很認真地用自己的手按在女兒軟嫩的胸前,很輕很揉的就像在替她按摩一樣,以順時鐘的方向畫著圈,然後抓過女兒的手讓她自己試一次。

 

要是火神瞧見青峰的行為八成會一巴掌拍死他,居然敢對他們女兒性騷擾,不要命了。可惜火神出去買東西不在,沒辦法將青峰就地正法。

 

蒼歌眨眨漂亮的咖啡色大眼,兩隻小手按在自己的胸前學著PAPA的教法揉著,可愛的小臉滿是疑問,似乎是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做,這裡變大會比較好嗎?

 

蒼歌看著自己平坦的胸,抬頭問青峰:「PAPA喜歡蒼歌ㄋㄟㄋㄟ大嗎?」

 

「當然!胸部是裝夢想的地方,當然是愈大愈好啊!」青峰回得可迅速了。

 

蒼歌歪歪頭,想起Daddy平平的胸部,像是想到什麼疑惑的小臉瞬間變得慌張,她快速放開按住胸前的手,緊張地抓著青峰的衣服下襬問:「可是Daddy沒有ㄋㄟㄋㄟ,PAPA會因為這樣不愛Daddy嗎?」

 

青峰愣了愣,正想告訴女兒就算她Daddy跟現在的她一樣是平胸他也很愛他們,房裡的門就被打開了。

 

火神買完東西回來了。且看火神一臉鐵青的表情八成是聽見青峰在亂教女兒的話了。

 

「你……」火神正想開罵,青峰動作卻比他更快,腳一跨衝到火神背後,開口要小女兒看這裡。

 

「蒼歌,妳看!」

 

青峰雙手按在火神的胸側,用力往中間擠,襯衫底下的肌肉被青峰這麼一壓立刻繃出傲人的弧度,雖然換算過去勉強只有A逼近B的程度,但仍是看得出有料。

 

「哇!Daddy你有ㄋㄟㄋㄟ了!好好哦!比蒼歌的大!」蒼歌驚訝地張大小嘴,清澈的大眼裡滿是羨慕。

 

「你Daddy最強的地方就是一擠就有!再說就算沒有胸部我也很愛妳Daddy跟妳,所以妳不用擔心沒有胸部我會不愛你們,懂嗎?」

 

「嗯!」

 

青峰那一擠不只擠出了他的夢想,同樣也擠出了火神的青筋。

 

火神閉上眼,深呼吸,朝寶貝女兒燦爛一笑,「Shine乖,把眼睛閉上捂住耳朵數到十,數完Daddy給妳點心吃。」

 

青火家的小女兒不但外表遺傳了火神,連愛吃的特點也是,一聽見有點心立刻開心地點點頭,用雙手矇住眼還很乖巧地轉過身子,很開心地從一數到十。

 

1……2……3……」

 

「青峰大輝──你到底在亂教Shine什麼啊!!!什麼胸部什麼ㄋㄟㄋㄟ!她才幾歲!你就這麼想讓你女兒胸部變大嗎!!!」

 

「我只是提早替她上健康教育而已啊!痛痛痛……不要捏我的腰啊!」

 

數到5的時候,蒼歌突然啊了一聲,轉身的動作瞬間一頓,她沒有忘記Daddy說要數完才可以看他們,所以很乖地保持原樣問道:「PAPA,我還要繼續揉ㄋㄟㄋㄟ嗎?」

 

係啊……小寶貝妳剛剛不問為什麼現在才問啊!

 

青峰幾乎能感受到旁邊火神的怒火中燒,火神已經火到紅髮都無風自飄了。

 

如果說剛才只是瓦斯爐的小火程度,現在就是快要爆炸的大火。

 

「你亂教女兒就算了居然還要她揉自己胸部!!!」

 

「欸!我又不是讓她直接自己來!我有先幫她揉示範好嗎!」他有以身作則欸!

 

「作你個頭!你還對你女兒性騷擾!!!你到底還有多少事情瞞著我!再說要示範你幹麻不揉你自己的!」

 

耳朵被火神大力一擰,青峰立刻疼地呲牙裂嘴,「揉我的有屁用又不會變大!」

 

火神登時氣結,「你揉她的難道就會變大嗎!」

 

「我這是在幫我們女兒打好基礎耶!你幹麻這麼生氣啊!」

 

「你幫女兒洗完澡沒替她穿衣服就算了,還揉她胸部還要她自己揉你要我哪可能不生氣!!!」

 

「好啦不然我的也給她揉回去嘛,這樣她就不會吃虧了。你別生氣啦,我也是為我們女兒好啊,女生不是都很在意胸部大小?我只是想替她的胸部先鋪好路嘛。」

 

青峰的解釋聽在火神耳裡實在是非常不順耳,什麼叫替胸部鋪好路?他們家女兒是靠胸部走路是吧?

 

火神無奈地歎口氣,追根究底青峰的確是在替女兒著想,只是方法實在是太欠揍了,「我知道了,我也不是不能理解,等她再大一點我會在菜單中做調整。但是,以後嚴禁你這樣碰Shine!她可是女生,就算年紀還小你是他PAPA也不能這樣!」那已經侵犯到Shine的隱私了!

 

「好啦好啦,我以後會注意,我就知道你也很疼小寶貝!」

 

火神翻翻白眼,在他們爭吵的過程中蒼歌也數完了,火神接過青峰遞過來的衣服讓蒼歌自己穿上,一把抱起女兒親親她的面頰,「走,我們去吃點心。」

 

「耶!點心!Daddy最好了!」Daddy做的點心最好吃了!

 

聽見小寶貝稱讚火神,青峰立刻眼巴巴地湊上來,「只有妳Daddy好?那我咧?」

 

「你閃邊。」火神迅速替女兒回答。

 

PAPA也很好,雖然很黑。」

 

「噗!」

 

「……小寶貝,最後那一句可以不用。」

 

 

 

至少,他的目的還是達到了,大我的食物調養肯定比什麼偏方都還要有效。

 

 

****

剛好是520XD這篇可以當賀文

我很喜歡爸爸對女兒那種特別的感情,可惜四口子都是兒子沒辦法寫啊!!!

只好自己捏他滿足一下妄想,架空成分有點多,不過我還是寫得很開心 (笑)

正稿都沒靈感反倒是多了一大堆奇怪的點子啦XD 

 

2013/05/20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