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大的庭院擺滿了各種大小的南瓜燈,每個表情都不盡相同,墨黑般的夜空只有點點繁星,絲毫窺探不得明月的蹤影,距離小屋不遠的城鎮傳來了人們的笑鬧聲,與某個蜷縮在房子幽暗角落的小小身影呈現強烈的對比。


  小臉憤憤地鼓起腮幫子,定眼一瞧還可以發現白嫩的臉頰上有著大大的齒痕更是醒目。「可惡的傢伙…都只會亂咬人…。」

  要不是自己和帝奇的體型相差太多,不然他有十足的把握可以脫離「魔爪」,偏偏那男人就仗著自己人高馬大,每次都像拎小貓小狗把自己捉回去,真是氣死人了。

  「只要我變成大人才不會讓他為所欲為呢!哼哼!!」很是不滿的對著天空鬼叫。

  夜空中,在層層的雲霧裡有個人兒被這麼一個呼喊給嚇的差點掉下掃帚,在微歪的巫師帽裡可以隱約瞧見白的近乎透明的髮絲。

  「想變成大人啊…」白髮少年自言自語般的重複一次,標緻的臉龐上寫滿了躍躍欲試的表情。雖然自己還只是個見習巫師,誰叫阿優老是說自己這個不行那個不行,這次他一定要展現自己的實力,證明他也是有能力的好嗎!

  「看在今夜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就當作是做善事吧。」紅潤的小嘴勾起漂亮的弧度,大眼裡有絕對的自信,壓根忘了使用魔力相對的也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而讓人年齡變大的制衡方式就是另外一個人受到反制,使得年紀變小,早已將這些拉裡拉雜的規定給丟到九霄雲外的少年開開心心的唸起咒語,只見下方的拉比身子泛起一陣異樣的白光,就這麼昏了過去。

  太好了太好了,生效了!

  倏地,少年背後一道冰冷的嗓音響起。「豆芽菜,你又在搞什麼鬼?」

  白髮少年的身子猛地一僵,怯怯地回過頭。「沒、沒有啊!」開玩笑,要是被阿優知道自己在沒有經過允許的情況下就亂用魔力,不被狠狠教訓一頓才有鬼。

  神田的細眼危險的瞇了起來,看了看雲端下失去意識的男孩再看了看前方的罪魁禍首一眼,用膝蓋想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死豆芽菜,不是千交代萬交代你不能隨便使用魔力嗎!而且還是在新月使用!」

  「唔呃────」為、為什麼不能在新月使用魔力啊?唔…阿優之前好像說過,每逢望月和新月時魔性會大增,在這種時候使用魔力會很容易出差錯───

  亞連馬上恍然大悟,正想來個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可惜為時已晚,一雙結實有力的大手狠狠禁錮住纖腰,讓前者連逃跑的機會也沒有。

  「咿咿──阿、阿阿優你先聽我解釋─────」

  「我會好好『聽』你解釋的。」丟給亞連非常迷人卻怒意凜然的笑顏,看的豆芽菜是暗叫不妙。



  另外一方面,帝奇正疑惑小兔子怎麼消失那樣久,不放心的開始找起人,豈料,一個轉角映入眼前的就是失去意識的小身軀,男人立刻緊張的衝向前抱起小傢伙,在雙手碰到的一剎那,有股電流自拉比身上竄出,很是囂張的在帝奇體內遊走一遭。

  反射性的縮回雙手,拉比則是在男人的接觸下逐漸轉醒,就在此時,怪異的事情發生了,帝奇覺得前方的視野好像不大對勁,拉比也覺得自己視線的落點有些不正常,兩人你看我我看你,大眼瞪小眼的過了半逈,不約而同的發出幾個驚訝的單音詞。

  拉比驚訝的原因是帝奇莫名的變小,以及黑髮中蠢蠢欲動的兩個狼耳朵和背後的灰色尾巴。

  帝奇訝異的是小傢伙忽然拔高的身軀,下巴沒有了孩子的圓滾反而增添成熟,原本短小顯得可愛的四肢如今成了修長軀幹,怎麼看怎麼是個清秀的少年。

  「帝…帝奇?」沒有了孩子軟軟的童音,取而代之的是清澈的聲線。

  「嗯。」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不只是拉比變大,怎麼自己也無緣無故的縮水了?而且…身體有些沉重,使不上力氣。

  他…他真的變成大人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不過,他終於有反撲帝奇的一天啦!天曉得他盼望這一天盼望多久了!

  秀麗的臉上有止不住的興奮,惡作劇的心思展露無疑。

  「小兔子,你的表情寫著我有預謀哦。」一個十二歲大的少年用二十好幾的口吻揶揄,怎麼聽怎麼奇怪,可當事者卻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大將之風絲毫不受影響。

  「哼!你能拿我怎麼樣?」就不信帝奇比自己小上兩顆頭的嬌小身軀能對他造成什麼威脅。

  像是吆喝自己的聲勢一般,拉比一個反身將帝奇壓制在身下,祖母綠的雙瞳閃著精光,正是帝奇使壞時的招牌表情,耳濡目染的造化使得拉比做起來一點違何感也沒有。「這次,換我咬你了!!」

  「小傢伙你…」直接在帝奇潔白的頸項留下好大的齒痕,拉比在咬上的同時瞳孔瞬間轉淡,心臟也加快跳動,全身的血液都在驅使自己狠很地咬下去。

  帝奇的肌膚…好甜、好香…,裡頭彷彿有某種甜美的甘露等著自己去挖掘,等著自己去探索…

  發現拉比的異狀,帝奇使力的推著拉比的胸膛,可怎麼推小傢伙就是聞風不動,真是該死,一點力氣也使不上,怎麼也沒想過自己也有被小傢伙反壓的一天,他可不想就這麼被拉比奪去貞操,這叫他以後怎麼見人哪…

  「拉比!」還有,那兩顆銳利的犬齒是怎樣?

  「帝奇…讓我咬一口,好不好?」話語裡有深刻的渴望,紅潤的舌尖輕輕地在上頭滑動。

  「唔!…」他開始後悔平時沒事做啥對小傢伙做些有的沒的…這下可好,全應用在自己身上了,真是一點也欣慰不起來哪。

  「你剛剛不是咬過了?」儘管內心有無法言喻的驚慌,表面上還是看不出任何端倪,仍然是很平靜的模樣。

  「不一樣…」完全不一樣。腦海裡有個聲音一直慫恿自己咬下去,而且好想盡情的暢飲那美麗軀殼下的…

  ……的什麼?拉比對自己的慾望感到疑惑,卻漸漸的被那蠱惑人的香氣給迷失方向,靈活的舌尖不由自主的在上頭遊移著,惹得帝奇是陣陣戰慄。

  不不不是這樣的吧?小兔子你幾時成了這麼沒規矩的孩子!?做爹的我可不記得有這樣教過你啊─────!

  帝奇在心底哀嚎,順便感慨一下小傢伙的學習效率,什麼不學就這些有的沒的記得最清楚。

  現在不是討論這個的時候吧?帝奇抬起眼簾,對上拉比有些失了焦的深綠,非常不願意的發現小傢伙眼中的迷濛與煽情。

  「帝奇…」溫熱的吐息都在宣告著拉比的焦躁。

  「拉比乖,你不要衝動啊啊啊────」真是有夠狼狽的…唉。

  「一口就好!」張嘴,在咬下的剎那帝奇隨手從口袋裡掏出萬聖節必備的糖果,二話不說的就是往對方嘴裡塞,順利的制止小傢伙瘋狂的舉動,前者在含下的同時被一陣煙霧覆蓋,而後恢復原狀。

  「唔?」欸?香氣不見了…。大眼圓睜,不解地瞧著帝奇。

  男人抬起眉尾,嘴角很不優雅的抽動一下。嘖嘖…「不給糖就搗蛋」是吧?

  放了一顆蜂蜜糖在嘴裡,而後吻上拉比柔軟的朱唇,沁甜的滋味在嘴裡蔓延,小傢伙的臉上不免又是一陣潮紅。

  已經完全恢復的帝奇,沒有深入追究為何會發生這種詭異的事,雖短暫,自己卻也得到不少好處,原來小兔子長大後是如此嬌媚哪!

  憶起方才拉比風情萬種的神情,帝奇一把抱起小傢伙往臥室走去。

  「要要要去哪裡───!?」

  「為了獎勵你剛剛壓倒我的絕佳勇氣,當然是回我們的臥房啊!」

  「我、我我不要那種鬼獎勵───!」小傢伙氣急敗壞的掙扎起來,可惜徒勞無功。

  「勇氣可佳,我會好好的幫你表揚一下的。」邪魅一笑。

  「我沒有那麼多的勇氣,所以───」所以他不要回臥室…

  「哦?那更要好好的打氣一下才行。」不等拉比說完帝奇直接打斷。

  「我不要啦啦啦────」說還說去還不是要回房間?太狡猾了啦!

  小傢伙想反撲?還早個一百萬年呢!嗯,萬聖節真是個好日子。




  只是帝奇萬萬沒料到,糖果只是一時的緩和劑…不能真正的解決某人魔力失敗下的問題哪!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