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微崩,慎(
  感覺劇情根本沒進展嘛..
  
  ****
  
  「話說,冷暮你會穿這玩意?」朔華狐疑的指了指冷暮拿在手中的白色禮服。
  
  天空藍的眸子淡淡地瞥了朔華一眼,似乎是在說著「這種東西套上去不就好了?」。
  
  「算了……當我沒問。」
  
  很乾脆的退去衣物,剝到只剩一件四角褲的時候朔華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記得婚紗這種東西都是貼身的吧?裡頭穿著四角褲會不會被擠到變形?這樣穿起來感覺會很不舒服……
  
  「對了對了───」簾幕外傳來天籟的嗓音,「我有幫你準備無痕內褲和Nu Bra喔!放心不管是哪種都是全新的!這樣穿禮服看起來才不會很怪,我幫你放在外面嘿!」
  
  「啊?Nu Bra?」那是啥?還有為什麼天籟連無痕內褲都有準備啊!
  
  「不要告訴我你要穿四角褲套婚紗。」一把拉開簾幕天籟探進半顆頭冷冷的道。
  
  以前看見朔華的裸體多少還會彆扭的女孩,現在已經練就到可以泰然自若的和前者對話甚至是評論起來了。
  
  「不是我說……朔華你真的很瘦耶!」雖然不是瘦到皮包骨那種,但是肉確實不多。
  
  和紮克大叔相較之下她看見紮克大叔的裸體搞不好還會臉紅心跳,換作是朔華的……嗯,雖然多少有點害羞但是還不至於不敢直視。
  
  「沒辦法,天生吃不胖。」
  
  「我怎麼覺得你這話莫名讓人火大……」對女人而言吃不胖三個字根本是種炫耀!
  
  反正朔華那種乾巴巴的身子他也不感興趣,將手中的東西拿了出來和朔華說明使用方法:「內褲我想不用教你怎麼穿了吧?為了幫你考量穿起來的舒適效果我還特地改良過喔!這樣…………放敏感部位時比較不會卡卡的。」
  
  然後又從裡頭拿出了一個很像女孩子穿的胸罩又不太像的東西,差別在於那東西沒有肩帶,是呈現蝴蝶狀的。
  
  「至於這個是Nu Bra,也就是所謂的隱形胸罩,穿婚紗幾乎都要戴的,它可以幫你集中加托高是很方便的東西喔!」
  
  「你覺得我胸前有東西可以讓你集中和托高嗎?」假如他是個渾身肥肉的胖子或許還擠的出來,很可惜他不是。
  
  「雖然你沒有胸部不過婚紗前面凹一塊下去也不怎麼美觀吧?當然你不介意的話也是可以不要戴啦───只是要是婚禮進行到一半前面掉下來或有個洞什麼的我可幫不了你。」畢竟婚紗都是設計成胸前有些弧度的嘛!就算有襯墊裡頭空空的也沒辦法支撐。
  
  朔華覺得他額頭上的青筋開始在挑動了。
  
  「……很好,妳給我記住。」
  
  難得的,朔華也有不得不妥協的時候。
  
  一旁的冷暮鮮少地挑了挑眉,一方面是因為朔華吃鱉的表情,另一方面則是意外原來穿個婚紗不只是套上去就好,還有許多地方要注意。
  
  其實還有胸貼這個選項,只是天籟吃定朔華不可能知道胸貼這種東西,就算自己有只要不說也不提起朔華也不會知道,就這樣光明正大將這個選項給排除了。
  
  最重要的是───他想看朔華穿Nu Bra的模樣啊!一定很養眼───
  
  總歸一句還是天籟的私心。
  
  「那什麼Nu Bra我可以理解,但為什麼連內褲都要換啊!」穿四角褲還不是一樣,三角也行啊!───是說他好像沒有三角的內褲。
  
  沒關係,搞不好冷暮會有。
  
  重點是他一點都不想穿什麼無痕內褲,想也知道是設計給女人穿的,還特地替他改良過是怎樣?他該感謝天籟這麼為他設想周到?
  
  「我這是為你好耶!婚紗可是很貼身的,除非你有絲質的三角褲不然很容易就看到痕跡喔!」
  
  他奶奶的……到底是哪個王八蛋把婚紗設計成這麼難搞的東西。
  
  轉頭,看向冷暮,儘管知道希望相當渺茫還是忍不住開口問:「你有沒有那種比較貼身的三角褲?」
  
  冷暮挑眉,直接從空間內掏出了一件類似三角褲又不太像的東西出來,之所以說不太像三角褲是因為,在包覆重點部份的地方佈滿了類似鱗片卻又不太像的光滑物體。
  
  接收到兩個傢伙投來的疑問目光,冷暮淡淡的說了句:「光滑部分防撞擊用,避免被敵人偷襲。」
  
  ……不愧是冷暮星球的產物,連貼身衣物都做得這麼實用。
  
  「防撞擊什麼的無所謂,穿冷暮那個就可以了吧?」
  
  「如果穿上去套婚紗也不會有痕跡的話,也是可以。」畢竟要讓朔華穿無痕內褲的用意就是不希望有痕跡。
  
  不過可以的話他當然希望朔華能穿上無痕內褲,畢竟她都特地為他改良過了。
  
  「不如你現在來套套看好了?剛好我可以順便教你Nu Bra的穿法。」她那裡可是還有一些攝影器材要麻煩紮克大叔操作呢!
  
  「那我先到外面等你,穿好說一聲。」再怎麼樣她也是個女孩子,直勾勾地瞧著朔華光溜溜的身子好像也說不過去。
  
  朔華瞥了冷暮一眼,雖然自己的裸體對方不是沒看過,但要在他人面前換穿內褲多少還是有些尷尬,雖然很想叫冷暮出去,想想兩個人都是男的,連這種小細節都這麼扭扭捏捏的也太不乾脆了。
  
  反正冷暮那傢伙都能心平氣和的在一旁看紮克和女人辦事,自己換個衣服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
  
  拿過冷暮遞過來的三角褲,朔華背對冷暮脫起四角褲,當渾圓的臀瓣暴露在冷暮面前時,蒼藍的眼眸深處隱隱閃過一絲靛色。
  
  冷暮也是個男人,看見喜歡的傢伙在自己面前脫得一絲不掛不可能不心動,至於能面無表情的無視紮克原始動物的行為,是因為他根本沒將前者放在眼裡。
  
  儘管內心因為朔華的行為有些顫動,但冷暮面部表情還是沒啥變化───只是,細眸裡頭多了一些危險的熱度。
  
  套上冷暮的三角褲以後,朔華才感覺好像有哪裡不太對。
  
  ───觸感是很好沒錯,但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尺寸關係,光滑的地方有些鬆鬆的,透氣的連裡頭的空氣都能感覺到。
  
  可惡啊……雖然之前就知道冷暮的那裡和自己有差距,但這麼切身的感受到還是有打擊到他身為男人的自尊。
  
  冷暮似乎是看穿了朔華的想法,不冷不熱的補了句:「以你的比例,那樣就很好。」
  
  「……所以我該感到高興?」他真的覺得冷暮不說話比說話還要討人歡心些。
  
  不開口就算了,一開口就是讓他想掐他的話,偏偏又找不到正當理由可以付諸行動,那種一肚子火卻又不曉得該怎麼發的感覺實在很糟。
  
  很沒氣質地拉了拉空心的地方,朔華問:「你沒有小一點的嗎?」
  
  冷暮搖了搖頭。
  
  那種東西本來就要貼身,不貼身的話根本沒有防護效果。
  
  「怎麼樣?還可以嗎?」
  
  天籟稍微拉開簾幕看了看,視線停在了朔華有些鬆垮的部位,那理解中又夾帶鼓勵的表情看得朔華很想直接給對方來個冰火九重天。
  
  「沒關係,朔華,男人看的不是大小而是硬度!」
  
  咱們的鄰家女孩也可以面色不改的開葷了……真是令人傷心的轉變。
  
  「妳這話就像男人對女人說:「沒關係,我不在乎胸部的大小,形狀漂亮比較重要」那樣,聽的人根本高興不起來。」
  
  ───還真是簡單明瞭的例子。
  
  「哈哈……不過你這樣穿婚紗反而更尷尬吧?」套上去後那裡的布一定會被擠壓的更明顯。
  
  天籟笑笑的指了指她準備的無痕內褲,朔華瞇起了藍眸,瞪了半迥,雙手一攤,一副「全由你做主」的模樣。
  
  「算了,看怎樣做你拿主意,我已經懶得在這種地方計較了。」腰甲還婚紗都是女用的了,多了這些似乎也沒什麼差別,與其在這裡和天籟僵持不下,不如盡快搞定比較實際。
  
  ───當一切結束過後,他再來慢慢算帳。
  
  女孩忍不住抖了抖。她怎麼覺得朔華的笑很不懷好意啊?自己可是有賭約在先,再怎麼說也不能怪罪她。
  
  做好心理建設後,天籟開始教朔華Nu Bra的穿法。
  
  「首先,上半身稍微往前傾,方便胸前的脂肪集中…………那是對女生的教法,對你直接貼上去就夠了。」說到一半天籟才想到朔華胸前根本沒東西能讓他集中,只要貼上去固定好就大功告成了。
  
  將Nu Bra調整好,確認角度沒有歪以後直接貼了上去,將中間的部份對扣以後拍了拍朔華的手臂。
  
  「好啦!接下來你和冷暮挑四、五件中意的婚紗,我先去和紮克大叔準備拍照要弄的東西,有問題隨時叫我哦!」
  
  朔華用下巴作出快去的動作,胸前多了兩片詭異的矽膠物果然還是很不習慣,相對於前者老大不爽的態度,天籟心情可愉悅了,喜孜孜的奔了出去。
  
  冷暮似乎對朔華胸前貼的東西挺感興趣的,大手試探性的在上頭捏了捏,挑了挑眉。
  
  ───只是冷暮的動作看起來還真有幾分性騷擾的味道,當然身為男人的兩人完全沒有這層顧慮。
  
  「你對這材質有興趣?」
  
  冷暮點了點頭,裡頭的矽膠很貼合人體肌膚,要是利用一下能力可以用得更廣泛。
  
  至於廣泛在哪裡……這就只有冷暮才曉得了。
  
  「挑幾件你中意的吧,對我而言不管哪件都一樣。」反正婚紗不就是那樣?穿這個和穿那個根本沒什麼差別。
  
  冷暮點點頭,走出簾幕開始挑選。
  
  
  
  TBC..

  

  ****
  那個作家的話我用得真不習慣..一樣把廢話丟在文章後面(
  不是要穿禮服嗎結果打出來變成在穿內衣褲(
  崩很大這樣OTZ請見諒T_T
  說真的我之前還不曉得有Nu Bra這種東西欸───還特地去查。(被打
  朔華你真敬業。
  這篇完全讓我拿來惡搞用了..

  感謝點閱ˇ

  2011/09/10 Mo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