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篇賀文說是賀文其實比較像番外...
  閱讀前最好先看過22單行本,或是看過202夜與204

  還有,星野最新的人氣角色公式書當中拉比的身高從原本的179直飆到185= =(19歲了成長期竟然還沒過..
  大叔還是一樣188這樣XD
  其中裡頭也有寫到,帝奇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蘿特在他臉上的塗鴉給洗掉XD真是笑死我了XDD
  
  那麼,正文開始XD
  
  ****
  
  今天,對快樂而言是相當重要的日子───他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看到小兔子的臉、聞到小兔子的味道、摸到小兔子那彈性的臀……咳、然而!今天!他終於把千年公交代的任務給搞定了!
  
  某大叔內心感動得難以言喻。
  
  要不是迫於千年公的淫威加上蘿特的死纏爛打,不然在得知拉比被蝕那傢伙給放寄生蟲在體內他老早就衝回去了───
  
  該死的小兔子是他的誰也不準碰啊───!還有蝕的蟲是怎樣放的又是從哪裡放的啊!
  
  光想就讓他很想丟下一切殺回去親自檢查小兔子是否安然無恙。
  
  現在,將少年從驅魔師那裡給弄出來以後,接下來就沒他的事了───也就是說他可以回去找他親愛的小兔子了。
  
  也許這是第一次快樂如此歸心似箭。
  
  要不是蘿特被那個醜不拉機的東西(Apocryphos)打到昏了過去,沒辦法使用門,不然他根本沒必要趕這麼大一段路。
  
  帝奇內心的可恨圖表(所有危害到他和小兔子的任何因素)新增了一項名為醜不拉機的選項,然後重重地在上頭畫上一劃,───延宕了他和小兔子的會面時間不可饒恕,───加上又打了他的寶貝妹妹更是罪加一等。
  
  最重要的是……他竟然被那個醜不拉機的東西以十指相扣的方式給壓到了牆上!這要他身為男人的面子往哪擺啊!怎麼去見他的拉比啊!
  
  ───原來這才是帝奇最介意的一點。
  
  
  
  費了一番功夫帝奇終於找到千年公替他們設置的方舟傳送點,一踏入方舟帝奇尚未開口找人反倒是另一道更加悽慘響亮的聲音撲天蓋地的壟罩過來。
  
  「弟弟啊───我可愛的寶貝女兒呢?讓我看看啊───!」自從得知千年公讓寶貝女兒和弟弟一塊前往那該死的骯髒的不要臉的(?)黑教團後,薛里爾的心沒有一刻是安定的。
  
  如今千盼萬盼終於盼到了弟弟的歸來薛里爾更是二話不說的上前逼問。
  
  帝奇一臉不耐的拍開像隻八爪章魚黏上來的哥哥,「被那個醜不拉機的東西傷到了本體,沒意外應該是回到夢裡頭休息了。」
  
  「醜不拉機的東西?你說我的寶貝女兒被那傢伙打了還受傷了是不是───!」薛里爾掐著帝奇的領子拼命搖晃。
  
  看來那個醜不拉機的東西下方會多了好幾十劃───薛里爾用斧頭劈上去的。
  
  「那是千年公尋找很久的Apocryphos,蘿特為了保護那名少年肚子被打了一拳……
  
  「你說什麼───!!那個該死的第14───!」竟然害他的寶貝女兒受傷不可原諒啊!
  
  「該死的是那個Apocryphos吧?」
  
  「害蘿特受傷的都該死啊啊啊───!」
  
  「先不說這個了,蝕帶來的人質在哪?」
  
  「嗯?你說書人和那名JR啊?被我安置到另外一個房間了,嘖嘖……那名書人的口風真是緊,所以我只好耍點小手段讓蝕在JR體內放點東西讓那老頭就範───
  
  「───原來,是你做得好事。」沒了方才的無關緊要,帝奇的口吻明顯寒了幾分。
  
  太久沒看見自家弟弟顯露殺氣,薛里爾開心的抱住自家弟弟的腦袋磨蹭,「哎呀~我可愛的弟弟也長大到這麼迷人帥氣的年紀了!那雙冷冷的眼神好吸引人哪───
  
  冷冷的推開薛里爾,帝奇扯出一抹優雅萬分的笑,只是笑容裡藏了滿滿的怒火,「親愛的哥哥,要是我知道小兔子有哪裡缺了一塊我就把之前你的蘿特紀念珍藏版給燒了。」
  
  「咦───!等等啊弟弟你怎麼知道我有蘿特紀念珍藏版相簿!欸、不對!不能燒啊───!!」那可是支持他的精神糧食啊───
  
  看來現在的薛里爾首要任務就是把親愛女兒的相簿給藏到安全地方。
  
  
  
  正在鏡子前檢視自己身體的拉比被突如其來的開門聲給嚇了一跳,還來不及做出反應隨即跌入一個大大的懷抱。
  
  當聞到了熟悉的煙草味後,原本緊繃的神經才緩緩放鬆了些,「───是你啊捲毛的。」
  
  「……好久沒碰到你了。」開心的抱著久違的身軀,聞著拉比身上的味道就會讓帝奇的心情很愉悅,想起了薛里爾的命令帝奇立刻緊張兮兮的捉住拉比的肩,上下左右地打量起拉比的身子。
  
  「蝕那傢伙有沒有對你怎樣?他是從哪裡放的?會不會痛?我現在就叫他去把那該死的蟲子給弄出來───
  
  拉比眨了眨眼,被帝奇連珠炮串的問句和舉動給逗得笑了出來,「你這樣還能算是諾亞嗎?我可是被你的家人給抓來的。」
  
  「哎呀~他把你抓來我是很開心啦因為這樣就能見到小兔子你啦!但是被蝕給放東西在體內我就不爽了。」小兔子是他的,誰也不能碰!
  
  再度將拉比給抱回懷中,本來想將下顎靠在拉比的頭上卻發現……接觸到的是對方赤裸的肩膀。
  
  奇怪,總覺得一段時間不見好像有哪裡不一樣……之前明明可以瞧見小兔子漂亮的祖母綠往上瞧著他的模樣,現在卻能和他平視了。
  
  盯了拉比的臉龐許久,帝奇問:「你……長高了?」
  
  「啊?太久沒量我也不曉得。」直到被抓來這裡之前他還與其他的諾亞交戰,哪裡會曉得自己的身高變化?
  
  「來我看看……」帝奇一臉認真的一手橫在拉比的頭頂,平行的抵到自己面前,然後驚訝的道:「───還真的,你現在到了我的視線範圍了耶!」
  
  「……你這種說法讓我聽得很火大。」講得好像之前他多矮一樣。
  
  「嘛~別在意別在意,這樣很不錯哪───」雙手環上拉比的腰,帝奇莞爾,一段時間沒瞧見琥珀,幾乎讓拉比快忘了其中透出來的在乎是多令他怦然心動。
  
  像是為了掩飾羞赧,拉比移開視線不以為然的道:「哪裡不錯?還是說───看到生長期的我讓身為大叔的你自嘆不如了?」
  
  帝奇笑了笑,───是很溫柔的那種,沒料到帝奇會是這樣的反應,讓拉比頓時找不到吐嘈的話,正巧給了大叔偷襲的機會,一手按住拉比的後腦杓將額頭靠了上去,彼此的距離近得連瞳孔中的倒影都能瞧得一清二楚。
  
  「要是之前,就沒辦法像這樣看著對方了吧?」
  
  字字句句噴灑在面頰上的吐息都讓拉比的臉忍不住感到一陣火燙,甚至能從金黃的瞳仁中看見自己狼狽的模樣。
  
  正想推開對方,帝奇一把抓住了拉比的手,臉上寫著十足十的不懷好意,「既然你身高都成長了那麼多,這裡……不曉得有沒有長進?」
  
  「你、你在摸哪裡!不要太超過了帝奇米克!」用力的捏了某只色狼放在褲檔前的手,欲逃離腳步卻不穩的往前栽了去,被眼明手快的某大叔給拉了回來。
  
  「哎呀!危險危險……
  
  「跟你這傢伙在一起我才有危險!」還是切身的危險。
  
  「嘛~嘛~是說……我可是很認真的。」
  
  「啊?」什麼東西很認真?
  
  「就是……事關男人面子的。」促狹的笑了笑,當拉比想逃的時候已經被帝奇順勢壓到了床上。
  
  「別開玩笑了───放開我!」拉比死命抓著褲子避免被某大叔給得逞,只是不久前才被蝕給消耗了一大半的體力,如今的掙扎多少顯得有些力不從心。
  
  果然這變態來都不會有好事撒───!還有這傢伙剛剛不是在擔心他的身體嗎?怎麼現在反而擔心起那種東西來了!
  
  「只要讓我確認一下就好!───一下!」就快要扒下來了!是說今天的小兔子掙扎沒有之前激烈耶?果然因為蝕的關係讓小兔子的體況變得差了,嘖嘖……等等、這麼說來蝕那傢伙到底是怎麼將蟲放進去的?那傢伙的蟲不是寄生在舌頭上嗎!
  
  「確你個大頭鬼───那種地方是能隨便讓人確認的嗎!」
  
  「當然不能!───只有我可以!是說小兔子你還沒回答我蝕那傢伙是怎麼把蟲放到你體內的!」
  
  這混蛋只在意蟲是怎麼放進來的不在意放進去後他的身體會怎樣嗎!
  
  「哎呀反正要是蝕不答應憑我的能力也不是沒有辦法弄出來,所以你要是不回答那我就繼續檢查囉───
  
  「還能怎麼放!不就是用舌頭嗎!」
  
  「親親小兔子我很笨不說詳細點我聽不懂耶───
  
  眼看自己的褲子就要被剝了,前者只能氣急敗壞的嚷道:「就說用舌頭了還能從哪裡!當然是從嘴巴阿渾蛋!」
  
  聞言,帝奇的動作就這麼僵在那裡,「用……嘴巴?」
  
  「對啦!」都快噁心死他了……
  
  「所以───那傢伙吻了你?」
  
  「那根本不叫吻是用塞的吧……」回想起來拉比就有一種想吐的衝動,無數的蠕動物自食道被強硬的灌入,……真是噩夢。
  
  「……該死。」那個混蛋他絕對要燒了白痴哥哥的相簿!
  
  俯身,強硬的奪去拉比的呼吸,太久沒接觸到拉比的唇讓帝奇欲罷不能的一再索求,像是為了撫平拉比的不安,帝奇不停地與前者的舌交纏著,彼此的氣息不斷地交融,最後根本分不清誰是誰的。
  
  帝奇意猶未盡的舔了舔拉比濕潤的唇瓣,相當得意的低喃:「……消毒完畢。」
  
  氣息還有些紊亂的拉比怎麼樣也找不出反駁的詞語,只能火大的瞪著眼前的諾亞,瞠的圓滾滾的祖母綠配上拉比一臉不甘又羞窘的模樣都讓帝奇覺得可愛極了。
  
  這個變態……明明很霸道、很笨拙、很欠打又很令人火大……卻讓他的胸口漲得滿滿的、暖暖的───只要看見那雙迷人的昏黃中滿滿的都是自己心中所有的烏雲都能被化開。
  
  「好啦,消毒完畢接下來該辦正事了!」
  
  帝奇撐起上半身,拉比正疑惑,豈料下一秒快樂眼明手快的一把抓住拉比的褲頭,───快狠準的往下一拉!
  
  當拉比的褲子被丟出去的同時忿怒指數也跟著破表。
  
  「你這個變態諾亞───!」被憤怒洗禮的橘毛兔發揮了120%的潛力,一把將某大叔踹飛───穿著僅剩的四角褲,然後一腳踩在大叔不規矩的手上,黑氣指數全開。
  
  「我被你家人監禁又被放蟲的,你這傢伙不阻止反而還來扒我的褲子,───非常好嘛你!」
  
  「痛、痛痛───小兔子你怎麼可以把我跟那些人相提並論!我只是幫你檢查一下下面有沒有一起長大而已!」
  
  「那種東西檢查個屁!剛剛還因此而感動的我真是白痴!───給我去死吧渾蛋諾亞!」
  
  啊……好久違的力道啊───還有拉比穿著四角褲迴旋踢的模樣真養眼───
  
  某大叔就是死也瞑目了。
  
  
  
  END.
  
  
  
  (小番外請往下拉)
  
  
  
  
  
  
  
  當薛里爾十萬火急的趕回家中,緊張兮兮的從床舖底下拿出了一本裝飾精緻的相本,看見相本還完好無缺時這才鬆了一口氣。
  
  「還好……還在!」這裡頭的蘿特可是花了他畢生的心血拍下來集結而成的啊!要是被燒掉他……他會不知道怎麼活的。
  
  「對了對了,最近剛好拍到了蘿特在弟弟臉上偷偷塗鴉的畫面……」薛里爾從抽屜裡拿出了一張相片,翻開相簿打算找個空位放進去並紀錄的時候───
  
  「這是什麼呀───!!!!」薛里爾抱頭尖叫,自相簿裡頭掉出了一張蝕的特寫照……還是吐出長長的舌頭的時候。
  
  「我的寶貝女兒呢?含著棒棒糖的可愛照片呢?開心的玩水的照片呢?生氣的可愛模樣呢?」
  
  只是薛里爾愈翻臉色也愈白,寶貝女兒換成了智的特寫,含著棒棒糖的蘿特變成司金,開心玩水的女兒變成千年公套著泳游圈,生氣的可愛模樣變成了雙胞胎比中指的模樣……
  
  薛里爾兩眼一翻,昏了。昏迷前嘴裡還不停叨唸著:「我可愛的蘿特沒了……沒了……
  
  ───當薛里爾醒來以後發現其他的珍藏相簿直接被某人當煮魚的柴燒了以後連死了的心都有了。
  
  
  
  Fin.
  
  
  ****
  
  其實文章標題全名是───久違了,親愛的「的飛踢」
  還有多虧小殺我有好多梗可以打啦哈哈XD
  這篇真的被我當成22集番外在敲
  明明是拉比生日賀根本是拉比受難賀XDD
  好像也是薛里爾的受難日(笑噴
  
  拉比~生日快樂!
  
  感謝點閱ˇ
  
  2011/08/09 Mo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