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阿噗畫得互摸比較圖爆出來的文

*下品有

****

假如青峰能看見火神身上各部位的反應的話──

 

場景:兩人正打完球在回火神家的路上。

 

青峰一臉驚愕的瞪著火神,那眼神看得火神是渾身不對勁。

 

「你幹麻?我臉上有什麼東西不成?」不然幹麻用那種好像他沒穿衣服的目光盯著他瞧?

 

火神突然一臉不妙的盯向雙腿間,還好,拉鍊有拉上。那青峰這傢伙到底在看啥?

 

青峰就像沒發現火神懷疑的目光,一個勁地盯著火神瞧,嘴裡還念念有詞:「不會吧……不、平常摸的時候大我的反應的確差不多……可是怎麼會看得到?嘖嘖……原來不是不能摸那裏是要等到回家摸啊?還真是有夠不坦率的……」

 

「什麼啊?你在自言自語個什麼?」感覺亂噁心一把的。

 

「吶,為什麼不能摸你脖子啊?不喜歡嗎?」青峰右手勾上火神,指間若有似無的在火神的側頸來回婆娑著,彼此的體溫尚未從方才的激戰中歸位,青峰覺得火神的體溫熱得不可思議,火神同樣覺得青峰的手燙得嚇人。

 

尤其是那種讓他渾身顫慄的摸法,更讓火神腦中警鈴大作。

 

「感、感覺很癢啊!不要摸啦!」拍開青峰不安分的手,走在自己身旁的傢伙非但沒有因此而罷手,反倒變本加厲的把身體靠上來。

 

「嗯──可是你的反應不像是癢耶?」

 

摸在脖子的手是被拍開了沒錯,勾在火神身上的卻沒有,青峰硬栓住火神,伸出舌舔了一下火神的面龐,淡淡的鹹味混雜著火神的氣味自味蕾擴散開,青峰的眼神也在這一瞬間變得更加火熱。

 

「你是狗啊你!不要亂舔人啦!還有,放開我!」火神捂著被襲擊的部位,像隻炸毛的老虎哇哇叫著,激烈的反應立刻惹來路人的竊竊私語,火神紅著臉狠狠瞪著身旁笑得人畜無害的傢伙。

 

青峰聳肩,完全沒把火神的怒吼放在心上,不如說他就是故意惹怒這頭老虎,為得就是想看他紅著臉炸毛的反應,每次看著火神罵罵咧咧最後總是默許他的行為總會讓他心情特別好。

 

「生氣啦?」青峰隨意的撥弄火神的腦袋,聽著火神嘴硬的回了句「才沒有」,滿意的瞧著隨著自己指尖的動作,赤瞳中逐漸消退的怒意,看著火神忿忿地別開臉,小聲地用英語罵了句,青峰聽不懂火神罵得是什麼,他只知道他家老虎的火已經在剛才摸頭的舉動下消了大半。

 

竟然因為這麼簡單的動作就消氣,大我這傢伙未免也太可愛太好哄了吧?還是說是因為摸頭的感覺很舒服?嘖,要說舒服,他還真不信那個必須等到回家才能碰的地方會比腦袋瓜還要來得舒服。

 

「我警告你,青峰大輝,回家前你要是再亂碰我今天你就別想住我家!」

 

「那回家後就能讓我摸到爽為止?」這交易聽起來還挺划算的。

 

「去死啦!我又沒那樣說!」

 

「你只說到家前不准碰你,又沒說到家後也不行,更何況……」青峰若有所指的瞧著從剛才到現在都能在火神的褲檔間瞧見的六個大字,笑得很是欠揍,「這裡明明就寫著『只准在家裡摸』。」

 

「青峰大輝!」暴怒。

 

「好啦好啦~喏?」

 

火神瞪著青峰突然伸到他面前的手,蹙眉問:「幹麻?我身上可沒吃的。」

 

「我又不是你,成天只想到吃。不能摸,牽手總可以吧?」

 

「兩、兩個大男人在街上牽手能看嗎!」

 

「安啦安啦,只有我在看而已。」一把握住火神的手,青峰明顯感覺到另一隻手的主人身體僵了下,最後憋出一句「隨便你」,眼底的笑意愈發濃厚。

 

「走吧!快點回去!」

 

「等等──別拉我啦!突然間這麼急幹麻?」

 

「還用說?回到家就能盡情摸你我一秒也不想等!」

 

「你……我還沒答應啊喂!」

 

那些寫在大我身上的字還有很多地方模糊不清,不曉得摸到以後大我會是怎樣的反應?真令人期待。

 

 

 

題外話:要是火神看得見青峰身上的字的話──

 

火神一臉嫌惡地望著張開雙手表現出「快來吧大我」的青峰,覺得自己的眼睛好像快被青峰身上的字給晃瞎了。

 

「青、青峰你這傢伙是有沒有這麼飢渴啊?」全身上下都想要讓他摸是怎樣!?也太恐怖了吧?

 

「誰叫你平常都不太主動碰我,我當然會欲求不滿啊!」

 

「昨天一到家就把我往床上拉的是誰啊!你有什麼資格說你欲求不滿!」

 

「昨天是我摸你又不是你摸我,所以,快點!」

 

「啊?」快點什麼?

 

「過來啊!我等你摸欸!」

 

「……我突然想起今天跟黑子有約,先閃了。」

 

「靠!不過來你就沒小OO!」他是大我的戀人欸!都開口要他摸了居然還躲他!

 

「去死啦我的小OO你昨天不是才摸過!打死我也不過去!」知不知道看見那些字佔滿青峰身體的感覺很毛啊!

 

「幹!我就不信你逃得掉!」

 

「死青峰不准開ZONE過來──滾開啊啊啊──」

 

青峰倒貼火神還不敢要。

 

 

Fin.

 

2012/01/25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兩光組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