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阿晨影響害得我也跳坑了XDDDD

第一次的熊菇啊!!!OTZ

各種自我設定請慎拉

 

****

 

連隊中的菁英工程師,正對著鏡子前的自己發愣。

 

就算調查核心生物遇到瓶頸,菁英工程師也沒有像現在如此挫敗。

 

仔細一瞧,平常不論狂風怎麼吹,或是米利安怎麼揉只要甩一甩就能恢復完美形狀的紅色香菇頭,如今卻翹成令人發笑的紅色鳥窩。

 

儘管這是每天睡醒都會在鏡子前瞧見的模樣,況且除了實驗外區區一個髮型根本不可能讓他放在心上。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一直以來有某個傢伙總會不顧他的反抗強硬把他抓去順毛,任憑他如何咬如何叫如何跳都沒用,最後只能嘖嘴默許大笨熊的梳毛行為,也因此自己根本不用費心在他眼中根本只是單純在浪費時間的梳毛動作。

 

但人嘛,總是會有看的順眼與看不順眼的時候,不曉得是不是看慣平常整齊的毛髮,滑順的香菇突然變成毛躁菇實在是有些礙眼,就好比密密麻麻的方程式突然多了一串自己早已明白的註解,實在是怎麼看怎麼累贅,怎麼想怎麼令人不悅。

 

要不是那頭熊一大早就因為作戰會議早早離開,不然根本輪不到自己操心頭上的毛!

 

哼、不過就梳個毛而已,隨便弄一弄都能搞定!

 

用水打濕掌心拍在亂翹的捲毛上,滿意的看著雜亂的毛被自己弄得平整,工程師得意的勾起唇角。

 

就說嘛!這麼簡單的東西就算沒有那頭笨熊自己同樣能輕鬆完成!

 

才高興不到三秒,羅索就親眼見證香菇變成毛菇的實況。

 

「怎麼又翹起來了!」煩躁地又掬了點水拍在不聽話的紅毛上,同樣的,整齊沒幾秒又恢復原狀,氣得工程師大力搓著那些紅毛,諸不知這樣一來只是讓分岔的毛髮更加雜亂。

 

瞪著一頭亂髮,羅索頓時有用分斷刀把那些礙眼的毛削掉的衝動。

 

等等……這樣一來豈不是變相的表示自己比不上那頭熊?憑什麼那隻蠢熊辦得到的事他會辦不到!

 

一股不服輸的情緒油然而生,羅索發揮工程師精神不屈不撓的與頭上的紅毛奮戰,儘管順利使前者服貼,卻沒辦法弄得和米利安一樣整齊,不規則的起伏看得羅索更加火大。

 

「啊啊——!麻煩死了!」

 

面對一點也不有趣的理毛行為,羅索乾脆拿起掛在一旁的蓮蓬頭沖濕整個腦袋,省得和那幾根該死的毛過不去。

 

當米利安開完會,踏入羅索宿舍第一眼瞧見的便是前者頂著濕淋淋紅色腦袋的狼狽模樣。

 

「這是怎麼回事?我可不記得技官有晨浴的習慣。」且那模樣與其說是晨浴不如說是直接把一大桶水往頭上澆,肩頭的衣服都濕了。

 

「要、要你管!你不是去開會了嗎!」

 

「我是剛開完會沒錯。」說到開會米利安這才想起今早沒有時間幫前者梳頭,「該不會……是因為沒有我所以搞不定亂翹的頭髮?」

 

下一秒羅索像被踩著尾巴的貓,指著自己的腦袋嚷嚷:「你哪隻眼睛看到我頭髮亂翹了!」

 

「是沒亂翹,都濕到翹不起來了。」說著,走近前者身旁順便取下掛在一邊的毛巾,替前者擦掉不斷落到肩頭的水珠。

 

「你又知道它亂翹了!」

 

「請問,有哪天技官睡醒時頭髮是順的?」深知懷裡的人只要沒有他叮囑就不會吹乾頭髮再睡,也難怪隔天起來會頂著一顆爆炸頭,雖然那樣的技官也很可愛,不過還是香菇更討喜。

 

尤其替羅索技官順毛就好比在替野生動物順毛一樣,每次都會惹來對方的反抗,然後每次都會在他的動作下不情不願的妥協,若有時候前者心情惡劣還會換來幾道深深的齒痕。

 

那種類似馴服猛獸的過程每每都讓他樂在其中。

 

「就算它是翹的又怎樣!憑我一個人也可以輕鬆把它給弄平……」

 

「好好好,我要梳頭了別亂動。」

 

「不准打斷我大笨熊!還有你那敷衍的語氣讓我很火大!」

 

歷經太多次邊掙扎邊替羅索打理頭髮的米利安,駕輕就熟的在亂動亂晃的腦袋上移動梳子,重力子的那隻手不知何時拿起吹風機,邊吹邊梳著他愛不釋手的紅髮。

 

在吹風機吵雜的嗡嗡聲下,一道嗓音不情不願的夾在其中,卻沒能逃過米利安的耳朵。

 

「以後不許你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擅自去開會,要開也要等弄完我的頭才准去!」

 

強忍莞爾的衝動,米利安故意把吹風機挪到前者面前,滿意的看著剔除水分蓬鬆的紅髮被自己吹的往後飛,露出大片潔白額頭,「技官不是很討厭我幫你梳頭嗎?」

 

因為熱風反射性閉上雙眼,不甘示弱地反駁:「囉、囉唆!不過就區區一頭熊意見這麼多!我改變主意了不行嗎?」

 

「行,當然行。」然後,在光潔的額際落下一吻,「就算要我順便打理技官別處的毛都行。」

 

 

 

Fin.(?

 

****

別問我別處的毛是哪裡你知道的(

2012/04/12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熊菇 米菇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