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已經決定要從諾亞那一方做紀錄,首要條件當然是先找到伯爵,而要見千年伯爵最快的方法就是找尋惡魔出沒的地方。
  
  問題是───哪那麼湊巧隨便走走都可以遇到惡魔啊?拉比無奈的搔了搔後腦,思考著有沒有什麼可行的方法。

  
  聽老熊貓說,驅魔師的義務就是消滅惡魔,為了讓惡魔主動找上門驅魔師會以自身作為誘餌,團服上胸前的銀白十字架就是最佳標的。
  
  思緒猛地閃過拉比的腦海,記得他在啟程前老熊貓丟了一件外套給自己,上頭似乎也有同樣的圖案。
  
  拉比東翻翻西找找,好不容易在背包的最底處拉出一件質地頗為滑順的外衣,鑑賞似的上下瞧了一會兒,接著毫不猶豫的套上服裝,胸前的銀白十字架在日光的照耀下更襯威嚴,黑與白的交錯驅使遠處的生物愈發焦躁。
  
  拉比依舊一派悠閒的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亂晃,偶爾看到新奇有趣的店家就湊個熱鬧,相當愜意。
  
  反正穿都穿上了,遇不遇得到只是時間的問題,與其在那裡乾著急倒不如好好四處看看要有意義多了。
  
  正當拉比欲踏入相中的咖啡廳時,幾道詭異刺耳的聲嗓自上方落下。
  
  「咯咯咯───!驅魔師!!我就不客氣的接下啦!」率先傳入耳裡的是尖銳的鬼叫,一隻擁有細長龐大身軀的惡魔俯衝而下。
  
  「咯噗!那是我先發現的!」而後是另外一隻有著異常短小四肢的惡魔,圓滾的體態實在是瞧不出哪裡輕盈,偏偏前進的速度絲毫不亞於前面那一隻。
  
  「是我!」細長的惡魔嚷著。
  
  「是我──!」圓滾的惡魔不甘示弱的回著。
  
  「不然你們猜拳好了?」一道清澈的嗓音打斷兩只惡魔的爭吵,拉比不知何時早已立足在兩隻惡魔身後,隨意的倚靠著第一隻發言的惡魔,清秀的臉龐寫滿了笑意。
  
  而不遠處的上空,將一切都看在眼底的男人很沒有形象的笑出聲,琥珀色的眸子透露出主人稀有的高昂興致與趣味。
  
  「嗄──!你幾時跑到這裡來的!可惡的驅魔師!」圓滾的惡魔下半身化為黑色勾子,身子一側來勢洶洶的甩向拉比。
  
  只見拉比輕鬆一躍,一手握著槌子饒有興致的瞧著那只惡魔將他的尾巴甩向同伴,直接命中腹部且凹陷下去,橘髮少年很同情的在心底替惡魔喊了一聲痛,順便仁慈的替對方默哀三秒鐘。
  
  「你白痴啊你!打我幹麻!驅魔師在那裡啦!」紮實吃了一記鐵勾拳,體型較細長的惡魔氣急敗壞的叫罵。
  
  「我當然知道!呃嗄!?拔拔拔不出來───!」圓滾的惡魔本想後退再補上一擊,卻沒料到自己的勾子完完全全的卡在同伴身上,轉也不對拉也不對,甚至還有更往裡頭鑽的趨勢,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根本不知道該如何應付的惡魔們,只能手忙腳亂的上下甩動起來。
  
  「你這個白痴的傢伙───!!快拔出來!」細長惡魔忍不住怒斥。早知道就不要選這個笨蛋一起搭檔了,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惡魔的面子都被他給丟光了。
  
  「噗哧!」正當兩只惡魔動也不是不動也不是被卡在那裡時,一聲很沒氣質爆笑拉回兩者的注意力。
  
  「你笑屁啊!可惡的小鬼!等我掙脫絕對要將你給四分五裂!」細長惡魔惱羞成怒的嚷到,類似手部的軀幹憤恨地搖晃著。
  
  「啊哈哈哈──抱、抱歉,你們實在是太搞笑了…還有,我並不是驅魔師哦。」丟給惡魔燦爛的笑顏,看得前者是一愣一愣的。
  
  聞言,另一頭的男人眉尾不由自主的揚起。不是驅魔師?那他身上的衣服該做何解釋?哎呀…這還是第一次自己那樣注意一個人類,況且這小傢伙的反應真的很新鮮,太好玩了。
  
  不過最近惡魔的素質真的是愈來愈差哪…男人抽了抽嘴角,感嘆起這些惡魔當初在進化時是不是都殺了一些沒什麼大腦的人類。
  
  「這、這人類有問題啊?有哪個傢伙看到我們還笑的出來的?」細長惡魔渾身不對勁的靠近同伴問到,敢情有哪個人類可以在他們面前如此悠哉的聊天說地?
  
  「有、有啊,諾亞大人不就是那樣?」
  
  「白痴!那不一樣啦!」非常不屑的賞了圓滾惡魔一記爆栗,如此精采絕倫的另類相聲表演逗的拉比又是一陣狂笑,搞的兩只惡魔連一點的殺人興致都提不起。
  
  「你覺得我們去找下一個獵物怎樣?」細長惡魔提議。他覺得再這樣下去會被這個奇怪的橘髮少年弄到神經衰弱。
  
  兩只惡魔你看我我看你的,不約而同的飄向另外一方,其中一只的勾子還插在另外一只的身上,看得拉比又是捧腹大笑,笑到連抓住槌子的力氣都找不著,一個不穩便往地面墜落。
  
  眼看著自己的臉就要和大地來個熱情的擁抱,身穿黑色燕尾服的男人輕巧而優雅的接住少年,使得少年意外的驚呼。
  
  「咦?」他現在應當是在半空中吧?哪個傢伙那樣厲害的可以站在空氣上頭接住自己?
  
  翠綠的大眼疑惑的望向上方,映入眼簾的是幽深中帶有凜冽的琥珀色雙瞳,迷人的五官每一吋都是如此精心刻畫,細小的黑痣恰到好處的點綴在左眼下方別有一番風情,完美而找不出一絲瑕疵的臉龐帶著一抹隨意的笑,更為男人添了幾許神秘與誘惑,額頭上整齊對稱的黑色十字記號直接告知拉比來人的身分。
  
  「謝謝你。」拉比禮貌性的道了謝,思緒在腦海裡不停地兜著圈子。
 
  沒想到會那樣湊巧,自己所要找的關係人物竟然輕易的就讓他遇上,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畢竟諾亞是比惡魔們還要親近伯爵啊!
  
  男人只是望著少年,不發一語。
  
  其實他根本沒有打算要動身,區區一個人類的死活關他什麼事?可軀體卻擁有自我意識一般,在大腦還來不及做出反應前身體就先行動,回過神懷裡已摟著少年稍嫌纖細的身軀。
  
  奇怪的是,自己並不討厭手中溫暖的觸感。
  
  「我正在找你呢!」樣起開懷的笑靨,更是令男人頓時怦然心動。
  
  「找我?」微微提高語調,擺明了男人的不確信。
  
  這名少年在找自己?是別有用意還是…
  
  男人瞇起昏黃色的眼眸,無形間散發著駭人的殺意,只可惜到了拉比身邊直接無效化。
  
  「是啊,我要找的人你一定很熟悉。」拉比勾起頑皮的笑,模樣煞是可愛,根本不將男人的殺氣當作一回事。
  
  橘髮少年的反應輕易的撩起男人的好奇心,更多的是止不住的期待與不知名的興奮。
  
  「哦?說來聽聽。」這人類真是太有趣了。不過他可不記得自己有認識和少年相關的人事物,要說驅魔師的話…嗯,自己是更不可能會有印象。
  
  
  
  「我要找…千年伯爵,介不介意為我帶路呢?」再度微笑,只是這次的笑帶了那麼一絲絲的狡猾。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