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田退去亞連勉強可以蔽體的衣服,將人兒的身子都清洗過一遍才發現之前替孩子買的都是童裝,以亞連長大後的身型根本穿不下,只好回到自己的房間拿出白色襯衫,沒想到還沒替孩子穿上卻發現衣服染上點點鮮紅。
  
  ───對了,他的手臂還在流血。
  
  不耐的觸起眉,隨意的先將一條毛巾綁住傷口,阻止血液流出,之後又拿了新的一件圓領襯衫套在孩子身上,憐愛的擦去孩子額際沁出的汗水,之後以最快的速度衝到客廳拿出醫藥箱,跑回臥室坐在床邊開始處理自己的傷口。
  
  黝黑的眸,鮮少地流露出哀傷。
  
  這是第一次,他如此害怕被人拒絕,瞧見那雙銀眸看見自己時所投射的懼怕,都使他的心隱隱作痛
  
  都怪他,沒有及時發現才讓人兒陷入危機────
  
  明明允諾過對方要好好保護他的。
  
  即使亞連憶不起、記不得,他也會一直、一直守在他身邊。
  
  直到對方再度對他揚起迷人的笑容,他甘之如飴。
  
  將身上的傷口處理完準備朝客廳走去時,眼角餘光瞥見孩子的手輕輕的動了下,神田二話不說的將醫藥箱丟至一旁,靠近人兒小心翼翼的將亞連垂下的銀絲撥至耳後。
  
  少年緩緩地眨了眨眸,努力的對準焦距,印在銀瞳的是寫滿憂心的駿逸臉孔。
  
  黑眸因人兒的轉醒點綴絲絲喜悅,可在人兒開口的一瞬間直接被打落谷底。
  
  「大哥哥,你是誰?」
  
  雪白的銀眸空空洞洞的,像一只毫無生氣的娃娃,神田的心也跟著淌血。
  
  早已習慣將所有情緒深埋心湖,可亞連的一個問句卻讓神田有落淚的衝動,克制自己的情緒,神田溫柔的摸著亞連白皙的面頰,輕柔的嗓音有些顫抖。
  
  「我是神田,神田優,是和你一起生活的人───
  
  這樣就好。
  
  忘了所有的不愉快,那些令你傷痛欲絕的人我會幫你斬除,你只要開開心心的綻放笑顏,無憂無慮的過著每一天───
  
  孩子愣了愣,無預警的,滴滴晶瑩就這麼從銀瞳落下,讓神田頓時慌了起來。
  
  「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還是說他在阻止孩子衝上前時傷到了他?
  
  隨著眼簾的開闔是更多淚水的滴落,孩子的嗓音含著疑惑。「我不知道可是,停不下來───
  
  胸口似被重物壓著一般,難受的喘不過氣,心坎更是有種酸澀的感覺襲上眼眶,讓亞連只能無聲的掉淚,努力想從空白的腦海捉回一絲記憶,卻在快要想起時又從他手中分散,無論他怎麼思考,就是想不起任何東西。
  
  灰格的記憶讓亞連慌了,幾近崩潰的壓著頭,最後捉著神田胸口的衣服害怕的嚷著。
  
  「我是誰?為什麼會在這裡?告訴我、告訴我───
  
  下一瞬間,亞連只覺投向一陣溫暖,神田牢牢地將人抱在懷裡,規律的心跳讓亞連的淚水更是放縱,不成聲的嗚咽緩緩溢出,糾結了神田的心,他還是堅定而疼惜的道。
  
  「別怕,我會陪在你身邊,你是AllenAllenWalker───」也是我畢生中最重要的人
  
  「Allen…Walker?」
  
  「對…AllenWalker。」神田眷戀的在銀絲裡印下一吻,一字一句都是如此心酸,如此疼戀。「你會怕我嗎?還是你希望和克勞斯一起生活?」
  
  若孩子覺得和那男人在一起比較開心,他,會尊重他
  
  半迥,孩子都只是保持沉默,神田拍了拍亞連的背,將孩子的舉動認為默許。
  
  只要能讓亞連開心,要他付出一切也在所不惜。
  
  即便人兒的心不在他身上,即便人兒會與他人結連理,即便那雙漂亮的銀眸中再也找不著對自己的分豪迷戀。
  
  他,也會保護他,守護他一生一世───
  
  
  
  
  「別忘了,小豆芽我愛你。」
  
  
  
  
  
  
  TBC..
  
  
  
  作者亂入:
  於是呢,沒意外的話下篇完結=ˇ=b
  真是..這篇沒幾個字打到害我飆淚QQ..
  
  孩子放心,是hdXD
  
  
  感謝點閱ˇ
  
  
  2008/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