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敦親睦鄰

*青火

****

通常,青火的早餐都是由火神做的比較多,比起外面賣的青峰更喜歡火神親手做的,一來是能看見火神在廚房忙碌的背影,二來在睡夢中被食物的香氣喚醒,會讓他一天的心情都很好。

 

這樣的青峰,會在外面買早餐,只有一個目的。

 

昨晚不小心玩得太過火,加上火神的反應實在是太要人命,一個不小心就隨著本能驅使……等他回過神時身下的人已經被快感沖刷得失去意識了。

 

這也是今天青峰比火神要早醒的主要原因,不然平常自己都是被火神給叫醒的。

 

他記得大我挺喜歡車站前那間的潛艇堡,雖然有點距離,可要是一大早不找點事情轉移被自己做到腰疼的大我的注意力,那他的電力補充很可能會從兩天一次被刪減到一星期一次。

 

要是跑遠一點買來的食物能討自家老虎開心,要青峰跑多遠他都願意。

 

雖然將功贖罪的成分比較大就是。

 

嘖……誰叫大我那傢伙在床上跟在球場上落差那麼大,不管是聲音還是表情甚至是惱怒瞪他的眼神,都只會讓他更想讓大我露出更難受的模樣,大我那種享受卻又因為過於劇烈的快感而露出痛苦神色的表情,比起任何的催情劑都還要有效。

 

青峰受不了的撫了撫後頸,再想下去他八成會掉頭回房襲擊睡死的火神,還是先出門為妙。

 

不論是在球場上還是在床上,大我果然是最棒的。

 

 

 

來回花了半小時(加上排隊時間就是整整一小時),青峰將好不容易買回來的一大袋潛艇堡,每根都有一般法國麵包的長度,雖然吃起來挺麻煩的,不過看著火神一口一口從頭把潛艇堡咬到尾也挺有趣的,滿滿一袋幾乎全部都是火神的份,青峰先將袋子擱在客廳的餐桌上,打算叫醒火神前先到廁所小解一下。

 

方便完,洗手的同時腦袋跟著閃過昨天火神的話。啊……記得大我好像有說要把外頭的衣服給收進來,萬一被他發現自己忘了收潛艇堡安撫的威力可會大打折扣。

 

沒辦法,青峰只好又轉到陽台一一把自己跟大我的衣服內褲從衣架上拿下來。

 

嗯?這件內褲不就是上次自己買給他的?說什麼很醜結果這傢伙還是有在穿嘛~

 

青峰手裡拎著正面畫著黑色籃球圖案,背面以紅字寫著大大的「Love」的四角褲,笑得可得意了。

 

什麼嘛,明明就很喜歡不是?

 

青峰心情頗佳的吹著口哨,回到臥房打算叫醒睡得不醒人事的老虎時,愕然發現本該躺在床上的傢伙居然不見了。

 

大我起來了?

 

隨手將收好的衣服扔在床上,青峰大步走向客廳,果真看見火神一邊咬著自己買回來的潛艇堡,發現自己的到來後瞬間露出燦爛的笑容,哪裡還看得見被自己做到腰痛到想打他的模樣。

 

「這家的潛艇堡是你買回來的吧?謝啦!我很喜歡他們的味道。」

 

果然,食物是哄大我最好的辦法。

 

計畫奏效讓青峰內心很得意,要是青峰有尾巴,現在肯定翹得很高,「也沒什麼,不過就是個潛艇堡而已……」說著,將手伸進袋子裡想拿自己的那份,左拍拍、右探探,就是沒摸到該有的實感,隨著目光而去,袋子內早就空空如也。

 

「……沒了!?」這才幾分鐘啊!?他不過是去上個廁所收個衣服再從臥房晃過來一整袋的潛艇堡居然全沒了!裡頭少說也有十來根耶!

 

他可是一口都還沒吃到啊!

 

「唔?不是都給我的?」火神嘴裡咬著剩下半條的潛艇堡,巴眨著赤紅的眸疑惑的回望,那理所當然的模樣看得青峰惱火的同時卻又感到一陣無力。

 

「是沒錯啦,不過你多少也留一個給我吧!好歹我也是大老遠去幫你買回來耶!」

 

那間店的確距離這裡有段距離,加上人潮眾多的關係常常一排就要排上好幾分鐘,青峰那麼辛苦買回來卻一口也沒嚐到好像也怪可憐的……

 

思及此,火神這才戀戀不捨的拿出自己口中,剩下三分之一條的潛艇堡,眼睛看了看潛艇堡又看了看青峰餓到很火大的模樣,這才依依不捨的把手中的潛艇堡遞給青峰。

 

「不然……我這個給你吧?」

 

「……」

 

湛藍的眸對上火神忍痛又不捨的模樣,明明自己都吃掉一大袋仍是流著口水望著那一小截潛艇堡,青峰受不了地切了一聲,粗魯的把火神遞過來的潛艇堡又塞回前者還沾著美乃滋的嘴。

 

「誰要你吃過的啊!快點吃完快點幫我弄早餐啦!」

 

可惡……露出那種表情他怎麼可能吃得下啦!搞得好像自己在跟小鬼頭搶食物一樣……

 

火神愕然的瞪著青峰,動動嘴巴將嘴巴外的潛艇堡給咬進口中,邊嚼著尚未吞下的麵包邊起身套上圍裙,然後捲起袖子轉頭朝青峰一笑:「交給我吧!絕對會讓你吃到撐死的!」

 

聞言,青峰雙手抱著椅背,終究是沒忍住溜上嘴角的笑意:「我看最後是都進了你的胃裡吧?」

 

「哪、哪會啊!」

 

「不會嗎?」

 

被青峰這麼一問,火神底氣明顯有些不足,「……只、只有一半啦!」

 

「噗哈……!」

 

果然,他還是喜歡火神在廚房忙碌的背影。

 

能一邊逗著火神一邊等著飯菜出爐,也挺不賴的。

 

 

Fin.

 

 

****

怪了,我本來是想打火神把青峰那份早餐吃掉結果兩人就吵起來的說……

誰知道敲著敲著就變成這樣了OTZ

 

腦袋想的跟打出來的完全不一樣啦XD

 

2012/10/13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