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帝奇出乎眾人預料之外的回答,伯爵勾起了一抹笑,一抹外表看似溫和卻魄力十足的笑容。
    
  「帝帝哪,我不是告訴過你遊戲不能夠玩得太過火嗎?這樣子不行喲~帝帝乖,把他…交給我。」最後那三個字可以說是最後通牒,要知道伯爵平時雖然很愛開玩笑,但一旦認真起來絕對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了事的。
  
  諾亞們都知道,違背千年公的命令下場不是悽慘兩字可以形容…
  
  「帝奇!你在幹麻?快把那個驅…諾亞交給千年公啊!」似乎還無法接受眼前正使用著與自身力量相抗衡的傢伙會是自己的同伴,大衛硬生生的將口中的稱呼改掉,臉上有著不耐煩。
  
  開玩笑,惹火千年公可不是一件好事,加上他們都有工作沒有達成,誰知道千年公會不會一並連這些都算進去啊?
  
  和自家雙胞胎心有靈犀的賈絲黛洛也為了避免遭受池魚之殃,連忙催促。「對啊對啊~臭帝奇,快點把他交給千年公~~不要以為你跟我們搶了克勞斯現在還可以搶這個逆徒!」他一點都不想要看到千年公公大發雷霆的樣子哪…那個死帝奇最好馬上快點把那個逆徒丟給千年公!
  
  一邊的亞連意識到千年伯爵要奪走同伴的事實,冷不妨的殺出一句話。「別開玩笑了!我們絕對不會將拉比交給你們!」就算拉比是諾亞又如何?亞連只知道,他所認識的拉比就是有著開朗笑顏,什麼事都以同伴優先,最重要的夥伴以及家人!怎麼可以如此輕易的讓伯爵說擄就擄!
  
  銀髮少年的一句話,結合了眾人的心,神田的六幻往左邊一劃,自帝奇的頸項瞬間對準伯爵,而亞連也發動神丑,呈現備戰狀態,一邊的柯洛利、米蘭達、書人等人無不蓄勢待發。
  
  大而花俏的高禮帽掩蓋了伯爵的眼眸,輕鬆的口吻轉為陰沉,跟著命令。「這可是我們的家務事…輪不到你們這些小老鼠來插手!」語落,諾亞們非常有志一同的衝向前,司金舉起比常人大了數倍的拳頭劈頭就是往神田的方向揮去,而賈絲大衛則是對上柯洛利與書人那方,惟獨其中一名諾亞仍佇立,而後踏著空氣步向拉比的方向。
  
  「好了,我知道你很喜歡這孩子,我也曾經非~常的疼過他,但是做錯事的孩子就是要懲罰,所以~把他交給我吧,帝帝~」伯爵恢復了以往的口吻,對著帝奇露出潔白的牙齒,而後眼神轉為凜冽。「放心,面對我可愛的孩子我還是會手下留情的~畢竟,這孩子原本回歸之處就是諾亞一族……」
  
  這舉動,意思已相當明瞭,只要帝奇敢再回答一聲「不」,那麼…百年來難得一見的家族屠殺百分之百會在此上演,而且結果肯定對帝奇不利。
  
  帝奇沒有回話,半迥,在薄唇微啟之餘,稍嫌虛弱的嗓音悠悠落下。「很抱歉…我一點都沒有要回諾亞的意思。」
  
  纖細的手藉著捉住帝奇胸口衣襟的力道,撐起傷痕累累的身子,男人本要阻止少年的亂來,卻被少年抬手制止,翡翠和著金黃毫無忌諱的直視伯爵。
  
  或許是因為拉比的話而提起興趣,又或許是看在這隻小老鼠曾是自己最寵的孩子,伯爵只是抬了眉,回道。「看來和那些人類混久了也沾染了有勇無謀啦?你只有這裡,也必須回來我們這裡,諾亞是你的依附,是你的歸屬,你全身流動的血液只會為諾亞而澎湃,我親愛的孩子───不要再迷惘了。」
  
  而拉比只是給了伯爵不可一世的笑容。「我的依附?我的歸屬?沒錯,我的確是有依附及歸屬,但,不會是諾亞,就算過去是,現在也不會是,以後更不可能是!我是隸屬於教團的驅魔師───拉比!而我的心…只會給予那個同樣交付我全部的人。」
  
  不大不小的音量透過空氣的傳遞傳到了每個正在與諾亞搏鬥的同伴心裡,閃過司金的攻擊跟著揮劍的神田在拉比的宣誓後,唇角揚起一抹笑,顯然是自動的忽略最後那句話,而亞連更是趁著雙胞胎攻擊的空檔直接回以笑容,柯洛利、利娜莉與其他幾名同伴也認同的點頭,每個人的眼眸都有相同的光彩,與一顆相輔相成的心。
  
  「是嗎?那麼…不聽話的孩子,就該好好懲罰!」語落,伯爵直接以手刀往拉比身上一劈,儘管已經將體內的力量解放,但早已承受不了的肉體根本無法發動如此強大的能量,就在拉比感到無計可施之際,一個黑色的物體剎然隔在拉比與伯爵的攻擊之間,定眼一瞧,那正是帝奇所使用的防禦方式。
  
  昏黃的眸子寫滿覺悟與堅決,這次,輪到他來保護自己最重要的人!早在一開始,自己就有拋棄一切的準備,只要能保護拉比,寧死,也在所不惜…
  
  「我不會讓你傷害小兔子的,千年公。」一把將人攬至身後,帝奇隻身抵擋伯爵的攻擊,但兩者之間實力相差之大,讓帝奇根本是一面倒,能夠勉強接下攻勢已經是很不錯了。
  
  面對戀人所遭遇的困境,以及無論如何也將自己的處境為最優先考量的帝奇,自己又為了他做過了什麼?他只會在同伴與戀人間搖擺不定,反觀帝奇,他篤定,帝奇會替自己擋下伯爵的攻擊絕對不會是一時的決定,想必對方早在很早以前就如此抉擇,就算背棄了諾亞,走上和自己一樣的道路,他也不後悔…
  
  那麼,自己能為帝奇做的…
  
  皓白的手自男人結實的背環繞,只見少年的櫻唇開合了幾下,隨後琥珀閃過一絲訝異,緊接的是堅貞不二的情感,以及不容置喙的付出。
  
  少年勾起一抹生命中最炫目燦爛的笑靨,而伯爵也突破帝奇的防守,少年咬破指腹,行雲流水般的在一旁的空中筆劃,奇異的是,隨著手指的揮舞應當是瞧不見的形狀卻在指腹遊走後留下鮮豔的紅痕,畫完,拉比右手掌撫過額頭不完整聖痕所遺留的鮮血,直接往自己的胸口一拍,伯爵的攻擊也恰巧來到帝奇的心臟……
  
  當下,刺眼的白光包裹住兩人直搗雲端,強烈的光芒更是直接照亮晦暗的天空,同時間伯爵的攻擊猛然反制而回,而附近打的你死我活的驅魔師與諾亞頓時定格,跟著落入眾人耳裡的是年邁的嗓音,震撼了氛圍。
  
  
  
  「──住手,拉比────!!」老者的語調透露出驚慌與挽回不了的慟心…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