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下眼簾,神田將手中的毛巾給擰乾後,輕輕的放在亞連因高溫關係而佈滿汗水的額頭上,黝黑的瞳裡滿是憂心以及被前者巧妙隱藏在背後的疑問。
  
  「唔優,我好難過」宛若蚊蚋般的嗓音有些急促,白皙的臉龐因為高燒而泛起不自然的嫣紅,看得神田是觸起眉宇,但口吻依舊溫柔。
  
  「藥效不會那麼快發作,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嗯?」察覺到孩子的眼眸似乎想表達什麼,神田耐心的望著小傢伙。
  
  「優我最近,都會夢到好奇怪的夢咳咳」才說沒幾句話亞連便難受的咳了起來,神田大手一伸不由分說的蓋在亞連的雙眸上。
  
  雖然有些在意亞連所說的夢,但眼前最要緊的還是人兒的健康。「先休息,起來我再聽你慢慢說,───好不好?」最後那句話根本就是白問的,熟知孩子溫順的個性,當然不會拒絕。
  
  滿意的瞧著孩子點點頭,短淺的呼吸漸漸平穩,察覺孩子已沉沉睡去後墨黑的眸凜了起來。
  
  記得小傢伙跟自己說過,他的年齡是十一左右,雖然先前的樣子比實際年齡要小上許多,但現在的模樣少說也有十七、八歲,是什麼因素能導致孩子的生理在一夕之間產生這麼大的轉變?
  
  思緒在腦海裡轉了十來圈後,猛然想起一件事。
  
  為了怕吵醒休息的人兒,神田準備起身到客廳打通電話,可前腳才剛要跨出衣服下擺立刻傳來拉扯感。
  
  一隻小手正抓著自己的衣服。
  
  歎了口氣,跟著拉起一旁的圓椅坐下,不知從哪摸出的手術刀握在神田手上,以尖端部分朝另一頭的電話一勾,輕鬆的拿到無線話筒。
  
  神田撥了個號碼。
  
  「喂?阿優~~你竟然會打給我,我真是太感動了───
  
  「閉嘴。」如果能透過聲音殺人的話那麼拉比現在的死狀一定相當精采。
  
  「嗄,別那麼凶嘛~怎麼?紳士,去那裡玩。」還能聽到電話那頭傳來細微的貓叫聲。
  
  「先前不是有要你調查小豆芽的背景?結果如何?」
  
  早在一開始和這孩子相遇時自己就有稍微做個調查,但不曉得為何只要一查到較深入的地方就完全沒有進展,因此他叫擅長駭客的拉比去弄。
  
  不過最近接二連三的發生一堆事情,倒是讓他完全遺忘了這件事。
  
  「喔喔!那件事啊,你不說我到忘了,等等,我馬上傳資料過去。」說著說著就準備掛上電話,馬上被神田阻止。
  
  「先告訴我大概。」他現在可走不開。
  
  「啊?這個」幾下的鍵盤敲打聲後,拉比繼續道。「不多,頂多能知道亞連四歲前是在某處成長,至於那某處必須要深入政府資料庫才能查到,其他的大概就是那個人渣對小傢伙做的一些事,和有在一家餐廳工作過,───詳細資料我晚上可以給你。」
  
  好久沒闖到政府裡頭大鬧一場了,趁著這次調查的機會可以好好的痛宰那些特工,光想就讓人期待。
  
  神田挑眉。簡單來說根本就是廢話。
  
  強忍著破口大罵的衝動,咬牙切齒的道。「最好完整一點,不然我就宰了你做兔子鍋。」
  
  「啊哈哈怎麼會突然要我調查?」
  
  「沒,有些事情想弄清楚。」望著變得更為俏麗的小傢伙,神田的口吻有著不容置喙的堅定。
  
  「那麼我弄完再通知你,死帝奇你給我過去那邊───
  
  喀嚓,這是神田掛上電話。
  
  嘖,死兔子就是死兔子。
  
  將視線放回到小傢伙的身上,更是讓神田驚訝。
  
  小豆芽本來就相當可愛,沒想到成了豆芽菜以後更是出落的動人,柔軟的銀絲順著額蛋臉而下,顯得人兒的嬌媚,修長的羽睫濃而密,卻又根根分明,不難想像當那雪白的眸望著自己時是多麼賞心悅目的一幅光景。
  
  餘光瞥見被緣處有一撮白尾,神田稍微拉起了棉被,是一條白色的貓尾巴,再看了看亞連低垂的耳朵以及駝紅的雙頰。
  
  掀起棉被的手緩緩放下,神田很慢很慢的走出臥房,輕輕的帶上門。
  
  ────某人的死穴完全地被正中。
  
  
  
  
  唔冰冰的,好舒服───
  
  感覺到絲絲涼意,眨了眨大眸,亞連迷濛而疑惑的望著眼前的人。
  
  瞧見人兒酣傻的模樣讓神田勾起了唇角。「醒了?」
  
  ───怎麼覺得自己最近常問小傢伙這句話。
  
  亞連點點頭,神田繼續手中擦拭的動作。
  
  「有沒有好一點?」
  
  「嗯冰冰的,呵呵───」毛巾來到孩子敏感的腰際,讓亞連忍不住呵呵直笑,跟著閃躲起來,彎起的眼眸含著笑意,楚楚動人。
  
  「小豆芽,別亂動」在小傢伙掙扎的過程中柔軟的布料不小心掠過了孩子的胸口,讓亞連敏感的驚呼。
  
  「啊!好癢」對於這奇異的感受亞連直覺反應就是癢,可除了癢之外還有絲絲酥麻感流竄在體內,原本垂在兩邊的貓耳也登時豎起。
  
  只是輕微的一個喊聲,卻給了神田理智極大的考驗。
  
  ────不太妙。
  
  放下手中的毛巾,神田拿起一旁準備好的乾淨衣物,由於先前幫小傢伙買的衣服對於「長大的」小豆芽來說太小了些,所以神田拿自己的襯衫作為替代,熟練的套到小傢伙的身上,正巧,家裡的電話在此時響了。
  
  神田接起電話,朝亞連招了招手,要他面對自己。「喂?」
  
  「喂?阿優?你要的資料我都弄到手了不過───」拉比盯著電腦螢幕,猶豫著該不該將上頭的資料一五一十的說出來。
  
  「你要我說重點還是要自己看?我是建議你自己看會比較好────」沒想到現在還會有人做這麼沒天良的事,只要一想到那天真可愛的小東西受過這些折磨拉比就一肚子火。
  
  「簡明扼要。」言下之意就是要拉比點出重點。
  
  神田一面幫亞連扣起紐扣,一面觀察起小傢伙的舉動,小傢伙休息一陣子精神似乎恢復的差不多了,大眼左移右飄的,似乎很疑惑。
  
  怎麼優臥室裡面的東西看起來都比以前還要小?好奇怪───
  
  「基本上,亞連是被人製造出來的,也就是所謂的基因人造人,那是不合法的人體實驗,那些實驗讓小傢伙可以自由的幻化成各式各樣的生物,且不單單擁有外貌,甚至可以連本質都和幻化的生物體如出一轍。」
  
  神田斂眸,這動作引起小傢伙的注意,神田拍拍亞連的背,蓋住通話筒。「可以走嗎?飯桌上有一些東西,肚子餓的話就先去吃。」
  
  亞連知道神田在忙,乖巧的點點頭,連帶著貓耳也動了動,關上房門前還可愛的對神田笑了一下,讓前者莞爾。
  
  小傢伙關上房門後,話筒裡傳來滑鼠點擊的聲音,拉比似乎也知道友人在和亞連對話,過了一陣子才繼續道。
  
  「且這些實驗的幕後者正是那些政府官員不過實驗後來被揭發,強制撤除,亞連的紀錄到這裡便沒有下文了,而且小傢伙正確的年齡應該是十七左右,剩下的你慢慢看,我試試看能不能調查到他離開實驗室之後的資料。」
  
  且照小傢伙的樣子看來,八成連先前的記憶都被完全抹滅了吧
  
  「嗯結果你再告知我。」
  
  「OK!」
  
  放回話筒,神田陷入思緒中。
  
  如果小傢伙的年齡是十七好了,那他怎麼會告訴自己才十一歲?他相信憑亞連純真的個性不可能騙他,再者自己也不是那種他人隨便唬弄就可以瞞過去的人,唯一的一種可能就是那孩子失去了部分的記憶,更不可思議的是,連生理都停在孩童模樣。
  
  可以知道的是,若政府方面一直以來都有在追查亞連的話,事情就麻煩了。
  
  觸起劍眉,黝黑的瞳裡閃爍著瑞利的光芒。
  
  無論如何,他都不會容許他人奪走他────
  
  同一時間,客廳內的亞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發燒的關係,覺得身體裡還是有些熱熱的,正想倒杯牛奶來喝卻一個不小心打翻了,弄得到處都是。
  
  手忙腳亂的將桌子和地板擦乾淨後,覺得自己身上也濕濕涼涼的,才發現自己的衣服也濕成一大片,這才趕緊跑到浴室,脫下襯衫丟到洗衣籃裡,看見鏡子裡的自己時足足愣上好幾秒才回過神。
  
  然後不曉得是興奮佔多數還是驚訝佔多數的亂叫,壓根忘了自己現在什麼也沒穿。「優、優───!我變大了!變大了!───唔噗!」
  
  一踏出寢室就瞧見小傢伙從浴室飛奔出來,正想唸個幾句卻發現小傢伙根本是一絲不掛,光溜溜的撲到神田的懷裡不停嚷嚷著,圓滾的銀眸閃著星光。
  
  「你的衣服呢?」跟著一把撈起小傢伙,突地,在神田的手掌接觸到亞連的背時,細微的電流感爬上孩子的感官神經直達腦海,讓孩子忍不住全身顫慄。
  
  「唔我剛剛不小心打翻牛奶,丟到洗衣籃裡了。」好奇怪為什麼,他會有想要優多碰他一點的想法?
  
  優冰冰的手指感覺好舒服
  
  率真的孩子一點也不懂得掩飾,神田當然察覺了孩子的想法,卻刻意忽略,將亞連又抱回寢室後走到衣櫃前拿新的衣服,準備再度套到孩子身上時,豈料亞連直接拉住神田寬大的手掌,將小臉貼了上去像只小貓一樣親暱的磨蹭起來,後頭的尾巴也搖來搖去,似乎很享受這樣的行為。
  
  「好冰,好舒服───」舒服到小傢伙的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一滴冷汗自俊臉滑落。
  
  
  
  
  不知是第幾度,神田開始和自己的理性展開拉鋸戰────
  
  
  
  
  
  
  
  TBC..
  
  
  
  2008/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