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微H,請慎入ˇˇˇ
    
  ****
  
  
  隔天一早,拉比的房門外響起規律的敲門聲。
  
  「拉比,拉比?你起來了嗎?」
  
  被點名的傢伙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從被窩裡頭竄出來,吶吶的應了聲,隨後又倒回床鋪。
  
  我們的瑞巴班長不是順風耳,理所當然是沒有聽見拉比細如蚊蚋的回答。
  
  「室長要你梳洗完後去去司令室一趟。」瑞巴在外頭喊了聲。「拉比,你有聽到嗎?」
  
  正想繼續回去和周公廝殺一番,拉比只覺右肩一陣搖晃,跟著是低沉磁性的嗓音回蕩。「小兔子,有人找你哦,還是要我去幫你應門?」
  
  唔…好耳熟的聲音…簡直跟那個死變態的聲音一模一樣,而且死變態還說要幫他應門…
  
  應門…帝奇去應門───!?
  
  思及此,拉比立刻睜開眼眸,一張眼就正巧看到要去開門的帝奇,下一個動作自然是將人給拉回來,順便往來人的後腦巴下去。
  
  「你在幹麻啊!你當這是你家還是哪裡?這裡是教團耶!應你個大頭鬼啦!你給我回去坐好!」為了不讓門外的瑞巴發現異樣,拉比刻意壓低音量,一臉難以置信的瞪著男人,直接將人推回床上。
  
  「有、有!司令室是吧…啊!」帝奇玩味的看了小兔子一眼,在前者沒有注意到的情況下猛地由後方環住少年,甚至大膽的撩起小兔子的睡衣揉弄起胸前粉色的乳首,跟著往下方探入…
  
  「你…你幹麻阿你!住手…!外面有人──你這個死變態!」一方面要阻止帝奇的毛毛手,另一方面又得擔心別被瑞巴發現,拉比根本是用氣音在警告帝奇。
  
  這傢伙是怎樣?一年到頭天天在發情是吧?不過也不是在這種情況下吧!?這個該死的變態大叔啊啊啊!!快點把手給我移開───!!
  
  「拉比?」拉比話說到一半突然驚呼,徒增瑞巴的不解,有些擔心的問。「怎麼了嗎?」
  
  「沒、沒事…我等、等就過去…」拉比恨恨地斜了帝奇一眼,一手抵在門上另一手不斷阻止某無良大色狼的性騷擾,最後直接背靠著門扉不停地將肆虐的大手拍開,過度掙扎的結果就是牽連到門,推擠的聲音讓瑞巴更是憂心。
  
  「拉比?你真的沒事?我進去了喔───」眼看著瑞巴就要握上門把,拉比隨即答到。
  
  「不不不用了──!我沒、呃唔…事───」趁著小兔子分散心思,帝奇直接覆上前者的下身,隔著衣物輕而有技巧的撫弄起來,臉上滿是狡猾的笑意,看得拉比是氣的牙癢癢,可又逐漸沉溺在男人給的快感,瑞巴的聲音直接將人拉回現實。
  
  「你真的沒事?聲音怎麼聽起來怪怪的?」感覺好像…在忍耐什麼一樣?這小子從以前有什麼事都不會輕易說出口,該不會是病了吧?
  
  於是我們的瑞巴班長發揮他難得的關懷,說什麼就是要進去看看拉比才放心。
  
  「你是不是生病了?」
  
  「沒、沒有…嗯…我、我真的…沒、事…」該死的啊!擋又擋不到,不擋後果會更慘,加上外面還有一個作勢要進來的人,現在是什麼情況啊啊啊───!!!
  
  「帝奇…放手…哈啊…」強忍著由炙熱傳來的快意,拉比低聲的嚷著,可惜男人的回答差點沒讓拉比害羞而死。
  
  「你很有感覺呢…小兔子…」舌尖舔過敏感的耳廓,跟著囂張的深入其中,更是引起拉比陣陣甜美的顫慄,原本還在與男人僵持的雙手立刻捂住自己的嘴,深怕外頭的瑞巴聽見,只是這樣一來就沒有辦法阻止帝奇的肆虐了,指尖直接搔刮過敏感的前端,拉比的腰際立刻敏感的一弓。
  
  「唔唔…!不…」瑞巴班長還在外面啊!怎怎怎怎麼辦才好───
  
  「你這樣子的聲音哪裡叫沒事?我要開門了喔───」轉開門把,藉由角度的關係瑞巴只能隱隱瞧見拉比的半張臉,而帝奇則是被完全掩蔽,繼續手中的套弄,舌身更是滑過拉比的後頸,使得人兒又是一震。
  
  「你真的沒事?臉有點紅耶?」幸好我們天生就少跟筋的瑞巴沒有覺得開一個小縫的門哪裡奇怪,只是很盡責的關心起同伴。
  
  「我、我真的沒事…我等等會去找柯穆伊,你…先去忙,我也…要去梳洗了…」拉比幾乎是用擠的才將話擠出來,更是費了很大的氣力才沒有呻吟出口。
  
  「喔?好吧,那我就先走了。」關上門,瑞巴還是一頭霧水,怪了,難道是他多心了?算了,工作要緊工作要緊…
  
  隨著腳步聲離去,拉比揪住男人的肩,白皙的身軀頻頻顫抖,上頭更是渲染艷麗的嫣紅,強烈的刺激更使拉比雙腿發軟,帝奇見狀只是輕笑,媚惑的嗓音在紅透的耳畔響起,不停地騷動脆弱的耳膜,更使小兔子呼吸急促。「攀住我的脖子…」
  
  翠綠的眸子不悅的一瞪,氤著水氣的眸子只是更增嫵媚,一點威嚇作用也沒有,拉比倔強的捉住男人胸前的衣服,伴隨著喘息罵著。
  
  「你…你這該死的…變唔…態…哼嗯…」隨著帝奇的上下擺弄拉比的氣息也跟著紊亂,最後在一陣抽高的嗓音中解放。
  
  男人煽情的將手中的液體舔去,在拉比的額上落下一吻。「你還是那樣的可愛甜美,小兔子…」
  
  聞言清秀的臉蛋更是紅上一層,接而是咬牙切齒的語句。「你…你…你這該死的變態大叔───!去死吧!!火判────!!」
  
  於是我們帝奇就這樣捲入火舌成為天邊的一顆星,最後還戲劇性的叮了一聲。
  
  他的小兔子可真熱情啊……
  
  
  
  這個該死的天殺的變態的不要臉的沒有羞恥心的色大叔────!!!最好是摔死別回來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